恐怖! 大温枪声炸响 男子血溅酒店前 当场惨死! 校园爆捅人血案!

7月4日,美国芝加哥爆发大规模枪案,就连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都被惊动了,在官推上致哀。但与此同时我们的治安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就在本周一,大温地区接连爆发枪击案和捅人案,地点就在校园和酒店停车场,血溅满地,弄得居民人心惶惶!

先来说说枪击案,本周一下午5点左右,素里University Drive附近King George Boulevard的一家酒店——Days Inn hotel停车场突然爆出惊天枪声,惊动整个社区!

警方随即呼啸而至,在这里发现身上有明显枪伤的男子,急救人员尝试救人,但是最终不幸当场死亡!血染停车场!

目击者表示,枪案当时看见一辆老式银色轿车从现场逃离;没过多久,有人在96 Avenue 和 124 Street 附近发现一辆被烧毁的车辆。

这一连串动作,是本地帮派之间枪案的常用手法,用烧车的方法销毁证据,但警方目前还在调查,并未完全定案,仅透露这是一起“有针对事件。”

就在同一天,中午11点20分左右,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

这起枪案发生在海景墓园(Ocean View Cemetry)附近的帕特森路(Patterson Avenue)和Hurst Street交界,一名59岁的男子中枪受伤。

警方立即将他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时他仍有意识和呼吸,并封锁附近一带调查。

经初步调查,警方认为这也是一起有目的性的枪击,对公众不构成危险。

除了枪击,大温还爆出校园血案!

周一下午3点53分,素里64 Avenue 13200 街区的 Panorama Ridge 中学还突发了一起捅人事件,一名16岁的男孩遭到狂捅,满身迸血,重伤送医!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锁定了两名分别为16和17岁的男孩,疑似3人之间爆发口角,上升至肢体冲突,才冲动掏出利器捅人。

目前,这名少年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不明。

校园里面发生流血事件,大量警察到场,将学校重重包围,搜集证据,不仅仅是收到通知的家长,就连学校附近的居民都吓了一跳。

短短1天之内,2枪案1捅人,只能说本地治安也是没谁了,希望各位大家外出多加注意安全,遇人遇事少些戾气,多些和善,平安第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