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天天和感染者同住 打了辉瑞没被传染! 美国现99%死亡病例没打疫苗!

这是对疫苗真实有效性的惊人证明!

疫情肆虐一年多,很多人已经接种疫苗。但一些注射疫苗后的意外事件报道,也令部分担心疫苗的真正效用。

今天,辉瑞在以色列的一名官员宣布,真实世界数据显示,辉瑞疫苗对目前在全世界造成威胁的Delta变种“非常有效”

“我们今天刚刚拿到的数据,数据收集于实验室,还有许多Delta毒株取代英国变种的地方。这些数据显示,我们的疫苗非常有效,在预防新冠方面,有大约90%的效力。”

更令人惊喜的是,近期,以色列的另一项研究甚至还表明,接种了两剂辉瑞疫苗的人,即使长期接触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家人,也能免受传染。

 

 

这项研究由Ziv医疗中心的专家和Bar-Ilan University 医学院联合发起。

医疗中心的传染病部门主任Dr. Shimon Edelstein,追踪了家庭中有同住成员感染新冠的医院雇员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医疗中心的1800名员工中,有12%感染了新冠病毒。

而此后,91%的未感染员工,都接种了辉瑞新冠疫苗。这使得医院内部达到了群体免疫。

“不过,尽管在医院员工中达到了群体免疫,大多数员工每天还是要回到家中,去到其他有疫情的地方,去到也确诊率达7%的社区,等等。” Dr. Shimon Edelstein说。

此后,14名医院员工,报告自己家里有人感染了新冠

尽管家中有人确诊,这些完全接种的员工,也都没有进行隔离,并被允许继续在医院工作,除非他们出现了疑似新冠症状。

研究者们想要知道,长期暴露于同住一房的阳性家庭成员,是否会对疫苗打造的免疫系统造成挑战

未接种疫苗 同住一栋房子 6人感染新冠的一个美国家庭

毕竟,这与在医院,短期暴露于一个新冠患者,还是有差别的。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14名家里有人确诊的医院员工,竟然没有1人出现任何新冠症状

只有1名员工,经由血清检测,被定义为新冠康复者。

“这样的结果,的确非常令人鼓舞。”研究者们说。

另外,今天,美联社公布一组重要数据——

现阶段,美国几乎所有的新冠死亡案例,都发生在未接种疫苗的国民身上

这是对疫苗真实有效性的惊人证明

美联社指,这说明,如果每个符合资格的美国人,全部都打上疫苗,那么美国现在每天不足300例的死亡数字,真的有可能降为0。

分析疾控中心CDC的数据后,美联社发现,在今年5月份的1.8万例新冠死亡中,只有约150人,是完全接种疫苗的——只占了所有死亡人数的0.8%

而在85.3万住院新冠患者中,完全接种疫苗却遭到突破性感染的患者,有大约1200名,占比仅0.1%

本月早些时候,拜登政府前新冠顾问就透露,目前98%-99%死于新冠的美国人,都没有接种疫苗

美国疾控中心主人Dr. Rochelle Walensky本周也表示,新冠疫苗是如此地有效,以至于“几乎每一例由新冠造成的死亡,尤其在成年人中,现在都是可以完全预防的”。正因此,疾控中心主任称,这些死亡“格外地悲惨”。

目前,美国12岁以上的人口中,约63%至少接种1剂疫苗,53%已完全接种。

美国疫苗供应相当充足,但现在却放在冰箱里用不掉,因为民众接种疫苗的意愿已急剧下降。

在美国,一些明明已经符合资格,却迟迟不愿接种疫苗的人,事后感染新冠发展成重症甚至死亡的案例,不在少数。

怀俄明州,一名68岁的企业老板Ross Bagne,今年2月就已经有资格注射疫苗,但拒绝接种。

6月4日,这名未接种疫苗的老板因新冠死亡。他在医院里住了3个周,肺部充满积液,因为中风无法吞咽,最终在痛苦中死去

“他不怎么出门,所以他认为他不会得新冠。”该老板的家人痛哭着说,“为什么要冒不打疫苗的风险呢?”

专家预测,这种可预防的死亡,将在美国继续发生。而美国疫苗完全接种率较低的地区,将在今年秋季和冬季,再度爆发疫情。

华盛顿大学的科学模型显示,如果接种率一直提不上去,明年,美国可能将再次达到每天死亡1000人的悲惨程度

变种肆虐下,疫情仍风云莫测。希望符合资格接种疫苗的朋友们,都能尽快接种,早日免疫。愿大家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