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 21岁单亲妈妈白手起家 如今身价$116亿! 农场长大 发家致富靠这招!

近日,福布斯官网发布了年度“美国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企业家黛安(Diane Hendricks)凭借116美元的身价,连续第五年荣登榜首

所谓“白手起家”,指的是财富并非来源于继承,而是必须依靠自身打拼,出身平凡的黛安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黛安17岁怀孕,21岁起就开始当单亲妈妈,然而,不顺利的情感经历并没有阻碍她的奋斗之路,她的拼搏创业史,可以说相当的励志。

黛安的父母亲在威斯康辛州经营一家农场,家里有8个姐妹。看着父母两人24小时不间断地经营农场,黛安从小就养成了勤劳能干的性格。

在17岁时,黛安怀孕了,为此她不得不在家中完成高三的学业。21 岁时,她向高中恋人提出离婚,作为一名单身母亲,她一开始并没有选择一心一意地专心在某一职业上,相反,黛安在办公室打了一系列的零工。

不过,生完孩子后的黛安很快就变得成熟,意识到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她决定要更加专注,实现她想要实现的目标。很快,黛安就考取到了地产执照。

黛安原本的梦想很简单,搬去大城市,每天西装革履地去上班,这就是她一开始想要的生活。然而,在遇到肯(Ken Hendricks)后,黛安的人生发生了转变。

肯和黛安

肯是一名屋顶承包商,在20世纪70年代时两人相遇,并最终结为夫妻。不仅在情感上惺惺相惜,两人在经商理念上也志同道合,起创建了ABC建材供应公司(ABC Supply Co.)

公司飞速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屋顶设施、墙板、窗户产品批发商之一,到1994年,已经有100个门店。据《福布斯》报道,四年后,它的年收入更是首次超过了10亿美元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2007年时,肯在一个新住宅建设项目中,从屋顶上摔下来后不幸身亡,黛安自那时起便一人挑起重担,独自领导ABC公司。

祸不单行,2008年时黛安又遇上了金融危机,美国的住房市场几乎彻底崩溃,黛安却硬撑了下来,她不仅成功地阻止了悲剧和经济衰退的浪潮,而且还顺利成为了美国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

根据ABC公司的网站,目前他们已有840多个网点,是美国第23大私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他们已经收购了18家其他公司的资产,彻底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

当然,俗话说树大招风,黛安成功的背后也不是没有争议。

2016年,也就是黛安登上福布斯榜首的第一年,有媒体报道称,她从2012年到2014年期间,没有缴纳一分钱的州所得税,2010年也是。

不过ABC公司的税务主任认为,那是因为公司登记从C类改为S类,根据威州法律,S类的公司在交完联邦税后,可以免缴州税。

不管怎么说,黛安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如今已经功成名就的她,也不忘回馈社会。黛安目前仍在公司创立的城市贝洛特办公,那里的居民不到37,000人。

为了带动当地经济,黛安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投资项目,重建废弃的房产,并为当地带来新的企业。

2017年,黛安还在当地开设了一个职业中心,举办讲习班,教授初中和高中学生编程和建筑等技能。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这个项目能让青少年接触到“工作的价值”

孩子们在接触了相关的技能后,可能会产生兴趣,黛安表示,学生们之后可以去职业学校,成为一名年薪5万美元的焊工。

“这些都是好工作。真正的好工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