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5岁男孩染疫在家隔离 竟离奇陈尸河中 全身56伤痕 肝脏撕裂!

一位年仅5岁的小男孩,感染新冠后居家隔离,然而眼看隔离要满14天了,孩子却离奇失踪,尸体在河中发现,全身56处外伤..

得知真相的那刻,母亲悲痛哀嚎,邻居掩面哭泣,警方觉得疑点重重:家中隔离怎么会失踪?5岁的孩子会被谁虐杀?是亲人,还是有杀人魔藏于此地?

调查至今,本案终于有了结果。新闻一出,轰动全球,此前的哀叹惋惜,瞬间化为不寒而栗,事实比想象中还要可怕…

受害者洛根(Logan Mwangi)是年仅5岁的男孩,和家人住在英国威尔士。
他爱笑,邻居对他挠痒痒时,他极具传染力的咯咯笑声总逗得周围的人一起笑。他爱身边的每个人,上学路上遇见邻居,会跑过去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深受学校、邻居的喜爱,大家叫他“小天使”。

没想到,“小天使”真去了天堂…
去年8月,母亲威廉姆森和继父科尔带小小的洛根去Blackpool旅行,不幸感染新冠病毒,不得不居家隔离14天。
居家隔离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周六,孩子失踪了。

凌晨5点45分,睡梦中的邻居被一声尖叫吓醒,清晰地听见了洛根母亲的绝望哀嚎:“后门没关!” 
此时,本应在房内睡觉的洛根早已无影无踪。
母亲威廉姆森立即报警,抽抽噎噎告诉警方,洛根可能被绑架了。

威廉姆森说,此前接到过一个前私校女生的诡异电话,电话里女声尖叫着说:“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有人趁她睡着之际潜入屋内绑架了她的儿子洛根。
警方随即赶到现场,进行搜索,最后在附近的奥格莫尔河找到洛根时,只剩一具尸体。

在河里打捞出洛根的尸体,警方潜水员,惊讶地发现洛根生前经历过非人的残忍虐待

经调查,洛根的头部、面部、躯干手臂和腿部因“钝器外伤”遭受了56处外伤。

肩部骨折、头皮和后脑勺大面积出血,脑补有严重创伤,体无完肤,连舌头都擦伤痕迹..

可悲的是,肝脏和肠道被撕裂后,洛根甚至还坚强地活了几个小时。

但凡凶手有半点人性,将洛根送往医院抢救,他都有大概率活下来。然而他任其受尽折磨而死,抛尸河里,所作所为简直惨无人道,令人发指。

母亲威廉姆森听到警方消息后,当场晕了过去。警方觉得疑点重重,将嫌疑犯锁定在继父科尔身上。
科尔是一名看护,他与威廉姆森恋爱3年,给洛根生了一个可爱的妹妹,案发的前阵子两人刚刚订婚。此外,他们还收养了科尔和前对象的儿子,13岁男孩穆里根(Craig Mulligan)。
调查摄像发现,案发当日凌晨3点前,穆里根跟随科尔走出公寓,来到河边,倾倒洛根的尸体。

经过重重挖掘调查,真相终于浮出水面,这个看似幸福的五口之家,实则是人间地狱洛根长期遭受家人的折磨、挨饿、被“囚禁”,最终谋杀洛根的一个不落,包括年仅13岁的穆里根。

穆里根生性阴毒残忍,曾被上一对养父母称为“邪恶魔鬼”。

 

他是科尔前对象的孩子,他们生活在一起十多年。2019年科尔遇到了威廉姆森,遂和前对象分手,这样以来,科尔没了家。

穆里根的母亲伪造癌症诊断,不愿抚养,科尔曾有刑事定罪,不允许在无人监督下和孩子接触。于是,十岁左右的穆里根被一对夫妇收养。

住在养父母的家期间,穆里根挑衅其他孩子,折磨家里的狗,问两个年轻女孩是否想玩“谋杀游戏”,试图让她们进入黑色垃圾袋… 种种行为把养父母吓坏了,想弃养穆里根。

2020年5月,科尔递交穆里根的抚养权申请。就在洛根被杀的5天前,他的申请得到了批准。

2021年7月26日,13岁的穆里根正式搬进科尔的家,和威廉姆森、洛根同住。有过刑事犯罪的科尔被穆里根视为“神一样的人物”。

里根会称科尔为“爸爸”,威廉姆森为“妈妈”,但不会叫洛根“弟弟”,只叫他“五岁小孩”。他在养父母家寄宿时,就曾扬言说要做“坏事”,养父母没想到指的是杀洛根。

有心人发现,在洛根去世前的几个月和几周里,口吃恶化了,尤其在科尔身边变得更糟糕。只要科尔在,洛根就会频繁地弄湿自己,还有自残痕迹。

科尔对洛根的虐待早有痕迹,他曾有殴打、入室盗窃、持有大麻、抗拒警察、敲诈勒索和妨碍司法公正的犯罪记录,出狱后在家里更是明目张胆。

然而洛根母亲威廉姆森不仅没制止,反而加入其中。案发时报警孩子失踪无非是一场欲逃法网的戏。

早在2020年8月,洛根手臂骨折,医务人员就感到不对劲,但威廉姆森却向警方解释说,孩子从楼梯上摔下来,摔断了手臂,故意隐瞒穆里根承认是他将洛根推下楼梯的事实。

从洛根3岁起,魔鬼之家就开始了对孩子的虐待。

他对洛根用军队式的惩罚,迫使孩子做俯卧撑,直到流泪倒地。

洛根被热水浴缸龙头烫伤脖子。

洛根会被迫穿着睡衣站在屋外。

洛根被罚站在楼梯30分钟。

妈妈威廉姆森曾用热茶匙烫伤他的脖子。

一家人吃肯德基,洛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洛根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像“囚犯”一样被锁在家中肮脏的卧室里10天,被科尔和穆里根严重殴打,击中腹部。威廉姆森抓着洛根的睡衣上衣,用力提起洛根,导致上衣撕裂。

当洛根的尸体被发现打捞上岸,警察赶到科尔家中时,里根正在玩游戏机《使命召唤》。而母亲威廉姆森,仍编织谎言,继续表演,想通过指责科尔和穆里根来掩盖自己的罪行。

时过至今,三人皆被捉拿归案。14岁的穆里根被判15年,科尔和威廉姆森皆被判29年。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希望“阳光天使”洛根在天堂能感受到温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