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加航突宣布削减航班 每天少154班! BC渡轮又崩了! 北美长周末要疯!

 加拿大国庆长周末至,许多人早早地就计划好了出门游玩。

然而,现在全国机场一片混乱,就在今天早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宣布削减夏季航班15%!BC渡轮临时取消班次,码头大排长龙!长周末出行盛况提前了!

先来说说加航这事儿,最近这一段时间,加航临时踢人的消息层出不穷,国内外旅游都有遭殃的,被困在机场回不去家。

今天,也就是长周末的前一天,加航公司发布最新声明,由于全球解封,本国旅游业快速复苏,人手不足,已经出现了长时间延误和取消班机的问题,故决定减少7、8月份的航班,超过15%!减少乘客人数!

也就是说,接下来这两个月,加航平均每天减少154个航班,维持在疫情前80%的水平!这一决定将影响数十万计划出门的人!

据了解,这一次航班削减,主要是在多伦多飞蒙特利尔及其他国内和北美航线。

全球航空业迎来大流行后首个繁忙夏季,但加拿大航空公司却在这个时间点宣布削减、甚至暂停航班运行,最大的原因就是航空运输系统正承受前所未见的压力。

7、8月份的航班中,平均每日会削减约77条双程线、共154架次航机,大部分受影响航线都是国内的;

还有3条航线会暂时停驶——

  • BC基洛纳-巴尔的摩(Baltimore);
  • 蒙特利尔-匹兹堡(Pittsburgh);
  • 多伦多-麦穆里堡(Fort McMurray);

在此之前,加航每日执飞约1000架次航班。

加航透露,被削减的航班主要都是深夜航班,以较小型飞机提供服务的班次。国际航线不会受影响,但繁忙时段的航班时间会有改动,希望各位乘客注意。

承受旅游旺季压力的不仅仅是加航,有调查数据指出,6月22至28日,加拿大6大机场38%航班都曾发生延误,16%的航班被取消。

不仅仅是飞机航班,长周末在即,就连BC渡轮都快崩了!

就在今天早上,BC Ferries临时取消了Alberni女王号的航次,通往纳奈莫和西温之间的渡轮受影响,恐怕会影响国庆节当天,也就是明天人们的出行。

要知道,每逢长周末,BC渡轮就会爆满,各大码头都是人,很多船次早早就被预定了,抢都抢不到票。

BC Ferries发言人黛比(Deb Marshall)表示,就连已经提早预订的人,都不能保证一定有位子。

这个长周末,加拿大各个地方都会人头挤挤,不仅仅是因为7月1日是加拿大国庆节,7月4日,也就是下周一,也是美国独立日,北美长周末碰到一起,各个地方估计都是外出旅游的人潮。

希望大家国庆节玩得开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