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浣熊袭击事件 女子遛狗惨遭狠扑撕咬 血溅大街!

生活在温哥华,相信大家偶遇野生动物的次数不少,郊狼、浣熊、松鼠、熊、野兔,都不知道走在路上会有什么“惊喜”。

就在近日,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居然发生了一起“浣熊袭人”的事件——一只浣熊突然攻击路人及宠物!

事情就发生在东区,一名市民乔伊斯(Joyce Gee)带着自己的吉娃娃卡里(Cali)与其他2只狗一起外出散步。

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一只浣熊从路旁的灌木丛中蹿了出来,一边发出嘶嘶声,一边冲了过来!

这只浣熊带着锋利的牙齿,冲向卡里,并张口咬住了它,后者当场哀嚎不断

看到这个景象,另外2条宠物犬试图挣脱绳索,冲上去帮忙,但被乔伊斯紧紧拉着。

为了救卡里,乔伊斯狠狠地踢了浣熊一脚,结果引得它转而猛扑向乔伊斯,抓住她的脚踝,然后用牙齿狂咬!

一顿厮打下来,乔伊斯的皮肤、腿、手肘和手指,全部都是伤口,当场血溅人行道。因为惊慌和疼痛,乔伊斯不小心摔倒撞到了水泥地上。

“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那只浣熊不停地袭击过来,停不下来。”

最后。还是一位好心的路人帮忙把另外一条迷你狮子狗从维多利亚路(Victoria Dr.)的车流中拽了回来。

这一次偶遇,乔伊斯手上缝了4针,卡里也受了伤,目前正在恢复。

邻居加特纳(Zsuzsi Gartner)表示,这个地区的浣熊失控,他都不让自家狗狗跑到院子里。

就在几个月前,2只浣熊试图拖走一只墨西哥无毛犬,结果导致后者尾巴断裂。对于住在Venables St.附近的居民而言,夏天就是个充满恐怖的季节。

温哥华市府目前并没有专门针对浣熊的政策,但任何在温哥华喂养野生动物,包括任何种类的鸟类(蜂鸟除外)、郊狼和浣熊的人,都将被罚款500元。

浣熊看起来憨憨的很可爱,实则具有攻击性,还有可能带有狂犬病毒,希望各位居民外出多加注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