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加拿大1岁宝宝被活活热死 竟被教师妈妈遗忘关在车内一中午!

近日,又一波罕见的热浪席卷了北美,美国和加拿大多地均出现了破纪录的高温,已经发生了多起高温热死人的事件。

而就在这时,一起发生在加拿大的高温死亡事件震惊了当地人:一位粗心的加拿大妈妈,把自己仅1岁大的儿子忘在了车里,结果刚刚来到世上没多久的小宝宝在妈妈执教的高中外面被活活热死

据CTV News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安大略省南部一个名为Bancroft小城镇。

上周四6月23日,Diana Smith开车带着仅23个月大的小儿子Everett Smith开车前往自己的工作地点North Hastings High School,她是这里的一名老师。

她本应在上班的路上把儿子放在日托中心,可是不知怎的却忘记了……而是直接开到了学校,下车来到教室,仍然都没有察觉到儿子被她遗忘在了车中。

直到下午3点半左右,学校放学了,这时候才有人注意到,这辆车子里竟然坐着一个不到2岁大的婴儿,四周门窗紧闭!

下午3点45分,接到报案的当地警方将Everett紧急送往医院,但此时Everett已经失去了生命特征,最终在医院经过抢救后死亡……

跟安省南部许多其他城镇一样,当天的Bancroft也在高温警告的行列中,最高气温达到27摄氏度;

虽然外界气温并未达到30摄氏度以上,但根据实验,在太阳的照射下,仅需1个小时,门窗紧闭的密封车内就会形成温室效应,温度能达到50摄氏度甚至以上!

在这样的气温之下,一辆特斯拉车发生事故,在垃圾场连着三周的日光照射+高温下,都发生了爆炸自燃

更别提不到2岁大的小婴儿了……还是被放在这样如同蒸笼一般的高温密室中,度过了艳阳高照的正午……孩子就这样活活被热到内脏几乎融化的状态,悲惨地死去。

当地市长Paul Jenkins与这家人相识已有30年,表示这起事件让整个社区都感到震惊。

“Smith一家人都很好,她的丈夫是消防部门的志愿者。他们的孩子就是他们的一切。”

“发生这样的事故,我认为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想象的。整个社区都感到震惊。”

而这已经不是近期发生的第一起因为母亲粗心大意,将孩子忘在车内,导致孩子在高温中活活热死的事件了……

就在上星期,邻国美国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件:得州休斯顿一位母亲带着8岁女儿和5岁儿子出门采购,回到家之后,因为急于给8岁的女儿张罗生日派对,却忘记车座后面还有个5岁的儿子

因为当天母亲使用的车辆为车厂借出的代步车,因此虽然8岁的孩子能够自行解开儿童座椅的安全带,但5岁的小孩却无法自行离开。

而当这位母亲忙活了两个小时之后,才意识到小儿子不见踪影;此时5岁的孩子已经在车内热死了……

据报道,当天休斯顿的室外气温超过了38摄氏度,可想而知有多热!

这样粗心大意的父母每年都会出现,不该出现的悲剧年复一年上演,每年都有无辜的孩子因此离开这个世界……

对此,加拿大安全委员会发言人Catherine Gaudreau曾提出,父母应该设立”底线“:“永远不要将孩子独留车中,甚至几分钟都不要。”

在此,小编提醒所有的父母:只要有小孩或宠物的家庭,不管何时都要注意车里是否全空,必要时甚至可以设置警示设备;家长也不要将未上锁的车辆停放在屋外,以免孩子在周围无人的情况下误闯,酿成惨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