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突发大火! 3层楼高火焰吞没大温公寓 100人紧急撤离!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就在所有人尽情享受阳光海滩的时候,大温地区烧起了两场大火,黑烟冲天,上百人被迫紧急疏散,流离失所!

6月26日,也就是周日下午,列治文突发一场大火,夹在7号路和8号路中间的Westminster Highway附近浓烟冲天,消防局接到通报后紧急赶往现场!

据了解,这是一片农地,起火地点靠近温室大棚,火灾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突然燃起大火,附近居民和温室的主人都吓到了,幸好没有人在这场大火中受伤。

与此同时,另一场大火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整栋公寓被大火吞噬,100多人流离失所!

这场火灾发生在周五(24日)晚上10点左右,大温地区高贵林港,位于Shaughnessy Street和Mary Hill Road附近威尔森路( Wilson Ave.)的一栋低层公寓。

火光突然点亮夜空,火势蔓延迅速,公寓一下子就深陷一片火海,所有居民紧急逃出来避难。

大火越烧越烈,现场居民表示,火焰达到3层楼高,直冲屋顶,其中3个公寓完全被火焰吞没,所有东西都化为灰烬。

费了好大的劲,消防人员才控制住大火,并将火熄灭。

为了安全起见,这栋大楼的100多人全部被疏散至应急中心,2人在这场大火中受伤,一人为居民,因逃生不及,遭大火烧伤;另一人为消防队员,灭火中遭浓烟呛伤,目前都被送往医院治疗。

高贵林港市长韦斯特(Brad West)发布最新声明,透露目前这起火灾的起因还在调查当中,所有避难的住客都已被安置在高贵林港小区中心(Port Coquitlam Community Centre)。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