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 母女二人公车上惨遭多人轮奸 孩子只有6岁! 身体满目疮痍 被扔河边…

上周五,美国最高法院推翻了合法堕胎权,50年过去后竟然大倒退,引起全球一片哗然,有关女性权益的话题再次被全民热议。

而在这时,又一起强奸案发生:一位母亲在带着6岁女儿回家的路上搭了个便车,结果母女惨遭一群男子轮奸,引起了众怒!

据报道,这起惨绝人寰的事件发生在印度北部,受害者母女当时刚在北阿坎德邦鲁尔基市恒河河畔的圣地皮兰卡利亚尔(Piran Kaliyar)参加完活动,准备返回。

而在返程的路上,一个名为“Sonu”男子向这位母亲承诺,可以顺路捎母女两人回家。

当时车上除了这位名为Sonu男子之外,还有他的几个朋友。

母亲犹豫了片刻后,仍然决定相信这位好心人,带着女儿上了车,却没想到等待她们母女俩的竟是无边地狱。

车子开始行驶,包括司机Sonu在内的几个男子竟然兽性大发,他们把车子开到了一个偏僻的村庄,不仅轮奸了这位母亲,甚至连仅有6岁的女儿都没有放过!

6岁的女儿甚至还未进入青春期,还只是个孩子,也惨遭几个成年男子轮奸……

三个男子对这对母女实施了惨无人道的虐待之后,就把她们扔到了运河附近,然后逃之夭夭。

母亲挣扎着爬起来,前往附近的警察局,报告了这起轮奸事件;随后,她和女儿一起被送往鲁尔基民事医院(Roorkee Civil Hospital),经过医生的伤情检验,母女两人被证实确实遭受了性侵犯

警方虽然据此立了案,并进行调查,但到现在仍然没有找到嫌疑人。

而这样令人发指的案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2012年12月,一名23岁就读于印度德里大学医学系女大学生Jyoti Singh,在首都新德里与男友看完电影回家时,走上了一辆私人运营的公交车。

之后,公交车上6名男子将其男友围殴后关押在驾驶室,然后将Jyoti拉到车厢后整整轮奸了1小时;最后,这6人将这对情侣扔下车,甚至还试图开车碾压过两人的身体……

Jyoti被折磨得满目疮痍,最终不幸去世!这就是震惊全世界的“印度黑公交”事件

一个女孩子,在发达的首都,在有男友保护的情况下,仍然遭到如此毒手,被折磨致死,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也让印度出台了保护儿童免受性侵犯法案(POCSO)。

然而近10年过去,这样的事件在印度却有增无减。

据印度世界宣明会最近的一项研究数据表明,这个国家里竟然有多达一半的儿童都遭受过性虐待

直到上个月,这样的惨案仍在发生:13岁的花季少女在惨遭4人轮奸之后,在亲戚的陪伴下去报警,结果却被警察局的警察Tilakdhari Saroj再次强奸……

试图逃跑的Saroj最终被抓获归案,并根据POCSO被判无期徒刑。

但今天被曝出的这起案件,再一次刷新了人们认知的下限。

有网友评论道:“这件事真的在印度发生得太频繁了,到了2022年仍然有许多地方对女性不够尊重。”

而在美国堕胎合法权被推翻,女性权益倒退50年后,这样的惨案也为人们敲响了警钟:如果这样的倒退持续,也许某一天,原本只会发生在印度的惨案也会在美国或者其他国家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