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包被偷 华裔美女店主全网通缉小偷! 监控曝光后所有人都震惊了…

近几年来,医美在女士中十分流行,加拿大各地也有不少医美诊所。而在诊所前驻足的一般都是漂亮性感的美女,也有一定经济实力,通常不会出现盗窃事件。

然而,一位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店主Evelyn Yin却表示,自己跟伙伴共同经营的医美诊所发生了一件盗窃案,让她十分无语:一位客人将装着昂贵物品的香奈儿包放在了诊所的沙发上,仅几十秒钟过去,东西就不翼而飞!

结果,这个全体员工找了半天也没能找到的袋子,在查了店内监控后,发现竟然是被两个看起来像是顾客、穿着体面的性感美女从外面走进来偷走的!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本周一6月20日下午5点左右,一位客人刚去香奈儿买买买了一番,拎着香奈儿的购物来到医美诊所,里面装着一些刚买的首饰和其他东西。

因为要去洗手间,就把这个购物袋放在了诊所靠近窗户的一个沙发上,距离诊所的门有一段距离,但是从外面看估计还是相当惹眼……

客人上完洗手间回来之后发现,这个袋子居然不见了?!

Yin说:“从客人离开袋子到发现它丢了,这中间也就是一两分钟的事。”

“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开始找这个香奈儿袋子,当时我们还想着,根本不可能有人在短短的几十秒内偷走它……”

但是事实有时候就是那么真实而残酷。

“但是查了监控之后,我们真的既震惊又难过,我的客人也很难过。”

根据这段被曝光的监控视频,当天下午4:53左右,一个三女两男穿着光鲜的年轻人组成的小团体路过这家医美诊所,女生个个都长腿大胸,穿着性感漂亮。

其中一个穿着灰色紧身连体衣和白色小开衫的金发妹子推开门往里面看了一眼,另一个穿着黑色包臀裙的深色头发姑娘也跟着往里瞧;

看到了沙发上的香奈儿袋子,然后就走了。

结果没多久,那个金发妹子带着小团体里面另外一个穿浅色衣服的墨镜妹子又回来了

长腿细腰大胸的两个性感美女,来医美诊所小do下脸本来也不是啥稀奇事;但问题就在于这两人之后的行为属实迷惑……

两个人走进店里后开始东张西望,可能是在查店里有没有监控;

发现这个诊所不仅前台没人,而且没有安装门铃,两人可能以为店里安保措施非常差,于是生了贼心。墨镜妹子蹑手蹑脚地跑到沙发旁边,拿起香奈儿的购物袋就往诊所门那里跑!

金发妹子从始至终都在门口等着她的朋友出来,给她推着门,然后几个人一溜烟地就跑了……

十分无语的华人店主Evelyn Yin决定帮客人找回东西,于是将这段监控视频发在了Instagram上,全网通缉这两个偷东西的美女

很快,两个人的身份就被确定了。原来那天,她们不仅偷了购物袋,还往Tiktok上发了视频;同一条街上的一个餐厅服务员正好刷到了两人的视频,帮着Yin确定了两个小偷的身份。

后面发生的事情也很简单了,两个女孩看到视频就怂了,主动联系了她。

Yin说:“自从我发了视频后,这两个女孩都联系了我们,她们真的非常,非常害怕见面。她们同意把香奈儿包放在一个隐蔽的地点,然后叫我过去拿。”

Yin告诉这两个女孩,如果不把东西还回来的话,她就会以盗窃罪起诉她们。

两个女孩吓得从多伦多连夜逃到了温尼伯……

Yin说:“我等了她们一整晚,她们的朋友最终把东西放在一家Tim Hortons附近。”

据说,丢失的东西被放在垃圾箱旁边的一个棕色袋子里,而不是原来的香奈儿购物袋中;里面还少了些首饰,但两个小偷答应之后会邮寄给她们。

虽然报了警,但既然大部分东西找回来了,Yin说自己的客户松了一口气,也不打算深究下去,所以不会提出任何指控。

这位华人店主表示,通过这次事件,让她反思起了店内的安保工作,并且决定装一个门铃,这样下次就不会被人随便闯进来偷东西了。

不过这两位小偷也是令人很无语:明明有颜有身材,却要干偷鸡摸狗的事情……既然被曝光后吓成那样,当初为什么还要偷东西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