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温哥华男子狂挥大砍刀 2路人头颈遭砍 鲜血淋漓! 网红海滩有人掏枪 众人吓疯!

暴力似乎已经不关乎什么节日了,现在北美每逢长周末,必出乱子,不是枪击就是捅人。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父亲节周末,美国可谓是混乱一片,音乐节突爆枪声,大批人群涌上街头逃命,现场壮观而恐怖;加拿大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多伦多一连爆出4起枪击案,就连市长都看不下去了。

而治安问题一直令人担忧的温哥华,也没有错过这场混乱,街头接连爆出5起无端暴力案件,血溅各个角落!

第一起暴力案发生在6月19日,也就是周日晚上7点左右,温哥华市中心附近,Main St.夹Hastings St.的酒店——Hotel Empress。

一名40岁的男子在大街上挥舞着一把大砍刀,十分恐怖。就在这个时候,刚好有2名正准备入住酒店的人从路边的出租车上下来,正忙着搬行李,没看见这名疯狂的男子。

就在这个时候,砍刀就这么硬生生地挥了过来,直冲冲地劈向这两个无辜路人的头和脖子,瞬间血溅现场,就连司机都吓了一跳!

这名挥刀男子身材魁梧,力道也很大,看两人浑身是血被自己砍伤,居然当场就落跑了!

路人和司机目睹这恐怖血腥的一幕,吓得连忙报警叫救护车,两名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住院,但无生命危险。

挥刀男子与被害者并不相识,警方初步判定为随机袭击,嫌疑男子当时身穿灰色T恤、蓝色雨衣,手持雨伞,从犯罪现场向南方向逃跑,目前还在逃!

除此之外,温哥华的这个父亲节周末并不安宁,还有几起无端袭击事件发生。

第二起发生在周六凌晨3点30分左右,一名27岁的男子在Drake St.夹Seymour St.附近遭到陌生人突如其来的袭击!

据了解,6至8名青少年在这条街上偶然碰见了受害者,他当时正在走出一条小巷子,结果这群人就突然掏出武器捅伤对方,然后还朝他喷了防熊喷雾!

见自己的攻击奏效,这群青少年快速逃离了现场。

凌晨时分,街上并没有什么人,这名男子受了伤自己踉跄坐车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袭击者的身份不确定,警方正在积极调查中。

第三起是在18日,也就是周六清晨6点15分左右,天刚刚亮之际,一名58岁的女子从温哥华市中心搭公车出门。

这本来是一次简单而平凡的出行,但是女子发现车上有一名陌生女子不停瞪着她,感觉到不适,因此起身换了个座位。

没想到,这名陌生女子紧随不休,车上一直瞪着她,还尾随她下车。受害者在预定的车站——W. Pender St.夹Hornby St.附近下车。

这名女子不知出于什么目的,跟着下车,追上来并无端搧了被害者一耳光,然后逃离现场!

受害女子当场就惊呆了,立即报警,目前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者,希望获得案发当时附近的监控录像或目击证词。

第四起发生在周日早上6点左右,温哥华网红海滩——English Bay,一名男子正在海滩附近散步,享受清晨的海风。

就在这个时候,一名陌生人突然站在他的面前,从怀里掏出一把手枪,并把枪口指向他!

这个动作吓了所有人一跳,甚至有人尖叫出声,有人立即报警。

听到有人掏枪,警方立即赶到现场,逮捕了这名嫌犯,发现这是一把装有两个弹匣的气枪。

此前,这人在沙滩通宵参加派对,还与陌生人发生冲突。

好好的一场海边散步,就这么成了清晨惊魂。

最后一起袭击案发生在周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一名23岁的素里男子从Rogers Arena出来,与一群陌生人发生冲突,双方从激烈的言语争执,上升至肢体打架。

这名男子腹部被对方用利器刺伤,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现暂无生命危险。持刀伤人的人在警方赶到之前就逃离了现场,目前在逃。

短短2天,温哥华就发生了5起随机袭击事件,有人被砍、有人被扇、有人被喷、有人被枪指,治安问题日益凸显。

温哥华警方发言人埃迪森(Steve Addison)提醒所有市民:

夏季到来,本省防疫限制措施又都取消了,预计人潮会大大增多,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涌向各大海滩、公园、购物中心,各种牛鬼蛇神都出动了,安全事件目测会频频发生,大家多留一个心眼,有什么突发状况,立即报警!

这个周末,温哥华就要开启夏日模式了,希望大家在放开脚步外出游玩的同时,多多注意人身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