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魔! 美国教堂再沦地狱 恶魔枪手疯狂屠杀 血溅四方 人们尖叫逃命!

最近这一系列的大规模枪击案件,闹得整个美国沸沸扬扬,十几条孩子的鲜活生命,似乎唤醒了美国人早已麻木的心。然而,枪声并未就此停止,反而有越演越烈之势。

就在本周四,美国再一次爆出恐怖枪击血案——

一名凶残的枪手气势汹汹地闯进一个教堂,黑漆漆的枪口就这么对着正在开心聚餐的民众,疯狂开枪!教堂瞬间沦为人间地狱,枪声、尖叫声交错,子弹横飞,鲜血四溅!

今天早上,警察才抓到了这名双手沾满鲜血和人名的枪手!

最新的这场枪击案就发生在阿拉巴马州的圣斯蒂芬圣公会教堂,16日下午6点左右,这里正在举行一场聚餐晚宴,大家正在开心地享用着美味的晚餐,说说笑笑,一切平凡而美好。

这个教堂是附近居民常来的地方,经常充满了人们聊天和欢笑的声音。谁也没有想到,一场平凡而美好的晚宴,竟然迎来了死神。

晚餐进行到1个小时的时候,其中一名男子突然从怀里掏出了藏在身上的手枪,将枪口对准还沉浸在晚餐中的众人,扣下扳机,疯狂开枪!

(牧师满脸惊慌地逃离现场)

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子弹就如雨点般落下,枪声震耳,所有人拼了命地逃跑、尖叫不已,其中3人不幸中弹,当场血流满地!

上一秒还欢声笑语,下一秒就人间地狱。

84岁的雷尼(Walter ‘Bart’ Rainey)刚好就与妻子琳达出席了这一次晚宴,没想到这也成了他们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外出。他们搬来这个社区已经4年了,与附近邻居关系也很好。

只可惜,雷尼再也没有回家了。

雷尼当时刚好中了弹,满身都是鲜血,倒在了妻子的怀里,或许是知道自己命数已尽,雷尼没有挣扎,静静地倒在妻子怀里,任凭鲜血流淌,听着妻子在耳边不断说话。

随后,一名男子出手将这名枪手制服,用椅子反击,将其压倒在地,从他手里夺过枪,然后等待警方到来。

警方赶到现场时,看见的就一团凌乱的景象,教堂内一片狼藉,人们满脸惊恐,一地的鲜血,浓浓的血腥味飘在空气中,餐具碎了一地。

经初步确认,这一场枪击的凶手是71岁的男子,枪手与3名死者均是白人,目前排除种族犯罪可能性,正在调查动机和枪手身份。

据悉,枪手并不是这个社区的居民,也不是这个教堂的成员,只出席过几次教会的礼拜活动。

被捕时,这名枪手自称是“史密斯先生”,是这个教会的前成员,但是在场没有一个人认识他,警方也在调查此人身份。

如果真的被判罪,他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老的大规模枪击案枪手之一。

枪案发生的这个教堂位于伯明翰郊区维斯塔维亚山,这个小镇有3.9万居民,这个社区是个富人区,住的基本都是商人、医生、律师,还有一流的学校,基本上都是白人居住在这里。

案发当时,这个教堂内有多少人、还有多少人受伤,这个警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根据现场参加了这场晚餐的人透露,大概有25人到场。

回顾最近两个月,美国处处充满了血色——

5月14日,纽约水牛城一家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10名黑人死亡;

5月24日,德州小学屠杀血案发生,21人死亡,其中19人为儿童;还有2人在葬礼上心脏骤停;

南加州华人教堂枪击案,台湾枪手扫射,致1死5伤;

南卡州教堂大规模枪击,9人惨死;

上周末,成千上百的美国人走上街头,呼吁政府采取更加严格的枪支管制措施,避免此类悲剧重演。

只可惜,美国的枪支暴力恐怖,看起来还会不断上演、重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