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傻! 黑熊误闯民宅 四处游荡 躲盆栽后面发抖 屋主反应亮了!

生活在BC,大家与熊之间仿佛就有一种看不见的连结。人家天天游山玩水,归隐田居,都市繁忙,我们呢?三天两头就是找熊

这个礼拜,金耳朵公园因为一头黑熊不怕人,频频出现在露营地开车门找吃的,整个公园紧急关闭,服务处的人满山地找熊;

好不容易公园重开了,又有人目击一只头上插着断箭的熊,让大家担心,又是一顿好找。

那头熊还没找着呢,这头就有熊自己找上门了!

本周二,温哥华岛坎贝尔河附近的一户居民迎来一个“不速之客”——一只熊崽子迷了路,误打误撞从猫门闯进民宅,吓了大家一跳!

这只小熊体型很小,只有13磅重,估计是和母熊分开了,然后迷了路,四处找寻藏身之处。

这户人家刚好有养猫,为了猫主子出出进进方便,还特地做了一道猫门,没想到被熊给钻了。

这头熊闯进民宅之后,悠悠荡荡,发现了人类,害怕地躲到了盆栽后面,瑟瑟发抖。

这盆栽也比熊的体型大不了多少,你说这熊是咋想的,竟然可爱地觉得这能挡住自己。

这家主人拍了照片,然后也没有惊动小熊,更没有把他拉出来或赶出去,立马打了当地动物中心的电话求助。

工作人员赶到之后,将这只迷路的小熊送到了北岛野生动物恢复中心照顾,由专业人员喂养。等到它再长大一点,就会野放回大自然。

只能说,这与熊邂逅已经成了BC人的生活日常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