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多伦多年轻女子在公交站被半裸男子泼油 当众点燃! 重度烧伤 生命垂危

最近发生的多起与女性安全有关的社会事件引发了全球关注,万万没想到,今天早上加拿大多伦多也突发了一起令社会震惊的恶性事件。

据CTV News报道,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多伦多警方接到报告,称在Dundas Street和Kipling Avenue交汇处的Kipling Station公交站,有一名20几岁的年轻女子被人点燃。

谁能想到大中午的公交车站会发生这么恐怖的事情?!

据多伦多警方发言人爱德华·帕克斯(Edward Parks)介绍,这名女子被一名男性嫌疑人泼了一种液体物质(可能是油),随后被他点燃

当时街道上是有其他路人作为目击者的。受害者很快就在多伦多消防局、多伦多警方、多伦多交通警察和路人的救助下,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根据多伦多烧伤中心的医护人员表示,她受到重度烧伤(2级烧伤),目前生命垂危

而警方随后指出,这是一起随机袭击事件,受害女子和男性嫌犯不认识。

而多伦多本地媒体BlogTo则给出了更多细节。

据悉,嫌犯是一名亚裔面孔、上半身赤裸的男子

TTC公交系统的一名女性接线员当时正在紧急通过内部热线报告此事,“我们发现了受害者,她有意识,会呼吸,但我们无法确定袭击者是否还在车站内,并且也不确定他身上是否还有其他武器。”

根据下午最新的更新,与这则案件的有关的一名嫌疑人被逮捕。

 

而根据TTC公交系统的说法,整个案发现场似乎又有一些变动。TTC的首席执行官瑞克·拉里(Rick Leary) 称:“袭击实际上发生在公交车上,而不是车站。是TTC的员工(司机)在事件现场当下做出了反应,才帮助警方抓获了嫌疑人。”

目前关于整个案件的更多细节还有待更进,不过如果此事发生在公交车上而不是车站上,那么若导致了燃烧、爆炸,可能威胁的是全车人的安全——后果更加不堪设想。

不论女子究竟是在车上还是在车站被点燃的,其实地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女性,在法治社会下,竟然会在公共场合遭遇这样的不幸!

 

 
这无疑令更多居民感到担忧。
多伦多市长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为受害女子祈祷,为这一震惊的犯罪行为愤怒,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在多伦多这座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

而这起事件发生的前一天晚上,同样还是多伦多的TTC公共交通系统,当地一名政客在地铁站涉嫌性侵被捕。
据悉,这名叫做汤姆·蒙奇(Tom Muench)的议员在地铁上对一名醉酒的女性骚扰。该女子先是被他们搭话,她似乎是感冒又醉酒,不太清醒。

之后,他伸手抚摸了她的头和肩膀。

随后,有乘客目睹她瘫倒在了蒙奇身上。

乘客立即向地铁上的工作人员报告了此事,地铁被紧急停车,而这名议员因性侵犯行为被戴上手铐带走。

除了这两桩前后脚发生的事情外,许多人都不免想起今年四月另一起女性受害的恶性事件。

4月17日,一名年轻女子被另一名女子推下地铁轨道。

当时地铁正朝着女子迎面驶来,她滚到了月台边上,仍然受到撞击,虽捡回一条命,但肋骨骨折。

虽说我们并不居住在多伦多,不知道多伦多治安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会发生三起如此惊悚的恶性事件,但或许不仅仅是多伦多,女性的安全问题需要引起我们更多的关注。

希望大家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