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 温哥华司机停车等人 几分钟就被开罚单! 人都没下车!

 这年头,油价贵、就连停车都贵,出趟门分分钟口袋就空了。

近日,温哥华还发生了一起停车事件——一名司机暂时停在收费停车位等朋友,期间没有下车,结果照被开罚单!

这位司机名叫Shawn Bosu,6月12日,他开车到Olympic Village附近一个付费咪表车位,坐在车上等朋友来,本来打算几分钟后就离开。

因为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加上自己并未下车,Shawn并没有留意执法人员的靠近。结果下一秒,交警就过来告诉他要缴纳停车费,还开出罚单!

“我印象中,还以为只要人还坐在车里,就不用付钱,可能是我误会了。”

对此,温哥华市府给出了回应:任何占用付费车位的车辆,都必须立即开始付款,无论司机是留在车内还是打算很快离开。

“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可能会向司机确认他们是否正要下车付款,就像本案一样。执法人员向事主确认了他们有义务支付停车费,但遭这名司机的拒绝。”

Bosu随后表示,一开始还觉得交警在胡搅蛮缠,但在阅读温哥华的泊车咪表附例后,他意识到错在自身。

根据法规条例,即便咪表显示损坏、故障或四格都是闪烁的零,该停车位也禁止泊车。司机可选择在被开罚单的14日内,通过向独立第三方要求裁决,对停车罚单提出异议。

市政府提醒,仲裁人无权减少罚金,只会根据司机及附例执法人员提供的证据确定是否发生违规行为。

这里也给所有华人车主提个醒,外出在咪表位停车多加注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