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 妹子在中国与男友相恋 他回家探亲后人间蒸发 全球寻人后结果竟然…

在男女恋爱关系中,异地恋或者异国结识的伴侣经常被人认为“不靠谱”。不仅因为时间和空间上的间隔十分容易让激情渐渐褪去,让原本甜蜜的两个人变得像陌生人;

而且,也极其容易产生欺骗和多角关系,还不容易被察觉。

近日,一位居住在中国的美国妹子Rachel Waters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条寻人启事引起了网友热议:

她在中国相识的男友Paul McGee在回英国老家探亲之后就失去了音讯,她担心男友的安危,在全球发起寻人启事,却发现自己的男友竟然是个海王

原来,他已经有妻子有儿子,回家跟老婆孩子热炕头去了,Rachel竟然成了他在中国的“备胎女友”……

示意图

据报道,Rachel Waters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曾经在英国上大学,2019年移居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在这里作为品牌经理工作。

她还有自己的Youtube频道,经常在上面上传一些跟约会相关的搞笑视频。

在中国居住工作期间,Rachel认识了来自英国Norwich的Paul McGee。

Paul成熟帅气的外表,两人共通的语言,以及相似的文化背景,加上Rachel曾经在英国留过学的经历,让这两人在异乡打成一片成为了情侣

然而这一切都在今年4月份戛然而止。

2022年4月,Paul说自己要回一趟英国老家,结果这一去之后竟然如同人间蒸发一样失踪了,音讯全无。

担心男友碰到了生命危险,在Paul离开大约6周左右,Rachel终于憋不住了,跑到男友家乡Norwich的一个当地Facebook社群中发了一条寻人启事。

她po出了自己跟男友的合照,并写道:

“我有一个不寻常的要求,我和我的男朋友Paul Magee住在中国深圳,他在4月初回到了Norwich的家,按理来说现在应该已经回到中国了。”

“然而,我最近没有他的消息,我担心可能发生了什么事。如果有人有任何消息,请联系我。”

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认识Paul Magee的一个当地人回复了这个帖子。

“这听起来并不怎么好笑……事实上,Paul Magee有老婆有孩子,我现在真的很同情这个女孩!”

“看来他在中国又多了一个女朋友。”

据报道,这位回帖子的人正是Paul Magee妻子的一个朋友……

看到这样的回复,Rachel显然是心碎了……她很快就删掉了这条帖子。

然后,她反手就把这件事捅给了《每日邮报》,曝光了渣男的行径,而《每日邮报》也不负众望,挖出了更多的料。

Paul Magee夫妇的一个朋友透露:“Paul和妻子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他们有孩子。他最近才回到英国,本来夫妻俩已经分居,但这次他回来之后,两人想‘再试一次’,所以算是复合了……”

这位朋友还替他辩解,说Paul是回到英国之后才跟妻子复合的,所以不存在他劈腿Rachel这一说。

但是网友显然没这么想,就算要跟妻子复合,也不至于晾下女朋友整整一个半月不管吧?这显然就是“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说我全都要”的渣男行为。

评论几乎是一边倒地为Rachel说话:

“这个可怜的女孩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别担心你很美!

“这男的绝对太糟糕了!

“姑娘们学着点,这样(把他曝光)才是报复渣男的最佳方式。干得漂亮!”

目前还不知道Paul本人会作何回应,但是Rachel也算是看清了男友渣男的身份,可以彻底甩掉他,及时止损。

姑娘们在寻找伴侣的时候也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伴侣突然开始玩消失,那么大概率就是出现了某些问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