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曝光! 婚礼上亚裔丈夫当中暴揍妻子 竟是因为游戏输了?! 全场震惊

一场本来喜气洋洋的婚礼,只因新娘在游戏环节获胜,新郎突然恼羞成怒,当众给她头部一拳猛击… 
该事火速点燃网友的震惊愤怒:没有人阻止他,没有人试图为她辩护,仅因为游戏输了丢“面子”,公然袭击新婚妻子.. 2022年了,竟还有这种荒唐事!
据新闻报道,该事发生在中亚国家乌兹别克斯坦。
这段30秒的视频显示,一对新婚夫妇并肩站在婚宴的台上,司仪让他们参加一个竞赛性质的小游戏环节。
很快,新娘先举手示意自己完成任务,司仪鼓着手掌向台下的嘉宾宣布新娘赢得比赛,引起一片喜悦的欢呼声。
然而就在新郎意识到他输了的瞬间,恼羞成怒,使出全身气力,用拳头狠狠击中新娘的后脑勺。
猛击之下,新娘不由得打了个趔趄。
被打的新娘一时间连站也站不稳,以手扶额,不知所措。

最后她提起白色婚纱,被另外两个女人带离了舞台。
被突如其来一击吓着的不止新娘,还有台下嘉宾。欢呼声戛然而止,但始终没有人站出来指责质疑新郎的暴力行为。
站在新郎身边的伴郎也十分震惊,但他只是紧张地摆弄手机,假装无事发生
派对音乐继续响起,迪斯科灯光在他们周围闪耀。
最后,新郎仍然留在舞台上,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凝视着沉默的人群。
拍摄停止后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乌兹别克斯坦的执法机构暂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该国虽然有包办婚姻的历史,但时至今日,包办婚姻已不再普遍。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一场包办婚姻。

这段婚礼录像在中亚的社交媒体上疯传,网友对男方的公然暴行和现场的无视冷漠感到震惊不已。
不少网友指出当众家暴的背后绝对不只一次。
“这个可怜的女人还有什么希望?如果她当着所有家人朋友面前被这个懦夫殴打,那么她的婚后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你看,当他要打她的后脑勺时,她的本能反应是举手挡住 — 然后她迅速放下手。这肯定不是她第一次被打。他经常打她,她知道如果她试图阻止它,情况会越来越糟。”
新郎当众对新娘施暴这样的事,在乌兹别克斯坦并不罕见,2019年也爆出过一例。

某个婚礼上,新郎面对新娘喂蛋糕的调戏,突然发怒,狠甩新娘一个大巴掌,把对方差点打趴在地上。
视频显示,婚礼现场嘉宾云集,一对新人依照当地风俗互相喂对方吃蛋糕。
新郎先拿起一块蛋糕,喂到新娘嘴里。然后,新娘也拿起一块蛋糕准备回敬对方。然而当新郎张开嘴巴正要吃时,新娘却想逗一逗他,将手抽了回去。
没想到这个开玩笑的动作惹恼了新郎。新郎眉头蹙紧,二话不说,抡起巴掌朝新娘的脸上扇过去。新娘被打的瞬间,因站不稳跌坐在身后的椅子上。
新郎没有丝毫愧疚之心,嘴里仍不停咒骂,旁观者倒吸一口凉气。
好在现场有男嘉宾担心新郎接下来还有更大动作,把他拉到一旁。站在新娘旁边的宾客只是安慰她。
明明如此不公,屡次曝光都受尽全球网友的指责和唾弃,却还是一再发生。不仅在乌兹别克斯坦,也在全球各地
有来自澳大利亚的网友说,她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几个月前,我丈夫也对我这样。我报了警,他被送上了法庭……如果他再对我做这种事哪怕骂我,警察也会把他抓起来控告他。是的,我们现在分开了。”
希望所有受暴的女子都能报警,采取法律手段,制止对方的再次伤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