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炼狱! 加拿大人最爱旅游天堂爆恐怖命案 7具死尸"当街示众"!

初夏时分,耐得住寒冷但难不住寂寞的加拿大人蜂拥奔向海边山上,拥抱久违的阳光。在这廉价机票比有钱还便宜的旅游旺季,各大阳光旅游度假胜地早就人山人海。

作为加拿大人最爱的旅游天堂,墨西哥更是早就人流爆满,大街小巷都是游客的身影,夜晚酒吧餐厅通宵达旦,人们疯狂完了,放飞自我。

然而,人们忘记了一个事实:墨西哥早已不是单纯充满异国风情的旅游国家,更成了犯罪、毒品、谋杀、黑帮的天堂,湛蓝的海水沾染上了不可忽视的血色。

就在近日,墨西哥当地一个广受游客欢迎的沿海旅游小镇惊爆7具男尸散落在道路上,尸体上被殴打虐待的痕迹遍布全身,面目全非、惨不忍睹,让当地居民和游客都吓傻了!

如此血腥的一幕,就出现在墨西哥的La Huasteca地区,这里位于墨西哥湾沿岸,Aquismon小镇附近的一条乡村道路上,7具残破不堪、布满血迹和瘀伤的尸体,就这么散落在光天化日之下。

在风景如画的沿海小镇道旁,这些尸体就这么凌乱地被丢弃,让当地居民和游客都震惊了,赶紧打电话报警。

经警方初步确认,这起伏尸案的背后,是当地帮派斗争,全部尸体上面都有明显可见的瘀伤,这说明了死者生前都遭受了非人的虐待和毒打,酷刑之后处决残杀的。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些尸体上面被凶手以被害者的口吻留了言——这就是我与Gulf合作的下场。

Gulf是当地一个黑帮犯罪团体,主要沿着美国边境以北一带地区活动。也就是说,这些人是Gulf的对手黑帮下手残杀,杀鸡儆猴或是复仇用的。

要知道,这个La Huasteca地区不仅仅是成千上万海外游客喜爱的度假地,更是当地人都赞叹的旅游秘境,极富盛名,不过华人知道的比较少。

这里有着全墨西哥最美的河流——Tampaon河,郁郁葱葱的自然风光是吸引大家前来的最大魅力。

 

不少人表示,如果有一个真正的魔法森林,一个童话般的生活或幻想与现实融为一体的仙境,那一定是La Huasteca。

谁能想到,童话仙境会沦为尸体遍地的人间炼狱。

这并不是墨西哥近日唯一一起帮派凶杀案,就在上个月,墨西哥北部中央的两个酒吧同时爆发枪击,11人中弹流血惨死!

这种集体残杀后弃尸的案件,在墨西哥并不罕见,常常发生在帮派斗争之间。

2021年3月份,墨西哥米却肯州与哈利斯科州边界的塔雷夸托镇附近就曾经发现了11具男性尸体,全部都是被枪杀的,年龄从15岁至36岁之间不等;

11月份,墨西哥中部萨卡特卡斯州有人发现10具尸体,其中9具尸体还是被悬挂在一座立交桥上!残忍程度令人发指!

当地警方表示,这个地区是贩毒集团争夺地盘的现场,而这个州也是毒品的关键中转站,贩毒集团为了争夺地盘,贩毒集团有时会公开展示尸体,以此来嘲弄他们的对手或当局,并恐吓当地居民。

别说这些比较小的旅游景点了,就连广受华人欢迎的坎昆度假村,都已经沦为犯罪团伙相互斗争的战场,海边枪击事件屡屡发生。

原本在海边戏水冲浪、晒太阳、享受午后下午茶的人们,听闻枪声炸响,全部疯狂逃命,拔腿就跑,子弹从身边飞过,瞬间沦为人间地狱。

 

不管怎么样吧,希望有计划有墨西哥游玩的人,还是提前做好调查再去,去哪里比较好、怎么玩比较安全,别出国一趟把小命丢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