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恐极! 19岁正能量帅哥网红停车场离奇暴毙 死亡前几小时曾发布诡异视频…

一个年纪轻轻在社交媒体上就拥有百万粉丝的正能量网红,到底会因为什么在繁华购物中心的停车场突然断气?

近日,一位19岁的Tiktok帅哥网红Cooper Noriega突然暴毙的消息震惊了许多人,而他死前几小时发布的一条诡异视频更是看得不少人毛骨悚然……

据报道,周四6月9日,洛杉矶警方接到有人报警,有人在一个购物中心的停车场看到了这位网红帅哥躺在地上,但是怎么叫都没有反应。

警方赶到之后,发现这位网红已经凉透了……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Cooper是在车子外面被发现的,而且尸体也并没有外伤。

而在他的Tiktok的主页上,死前几小时的他曾经发过一段自己躺在床上谈到猝死的视频:“还有谁会觉得自己会在年轻的时候死亡?”

就是这条视频引起了轩然大波

Cooper死亡的消息传出后,这条视频引起了一阵恐慌,粉丝们总觉得Cooper突如其来的死亡,和这条诡异的早逝猝死视频似乎有某种神秘的联系:

他好像,知道自己会以非同寻常的方式在十分年轻的时候就猝然离世一样……

他到底是自杀还是谋杀还是意外死亡?这些都还不清楚……法医仍在调查他的死因。

作为一个拥有极高知名度的年轻网红,Cooper仅在TikTok上就有200万以上的粉丝,经常发布一些关于滑板、时尚和搞笑段子的视频。

他在Instagram上也有42.7万名粉丝,在Ins上他定位更偏向于时装模特。

Cooper有嗑药历史,在2020年曾“过量服用芬太尼,甚至企图自杀”,但到2021年1月,他已经戒毒90天了,并承诺要戒掉毒瘾

而且直到上周,Cooper还和几个人一起为Barstool的BFF播客当Guest;

6月5日,他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名为Discord的小组,专门讨论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别人。

此前,Cooper曾经透露:“我从9岁起就一直在与毒瘾作斗争,你可能会认为这很疯狂,但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想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创造一个空间,在这里普及一些精神健康的知识,让人们对精神疾病的讨论变得正常。”

Cooper说,自己的梦想是为那些像他一样挣扎的人开设心理康复中心。

“在与成瘾作斗争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就是让自己和消极的人在一起只会让你沮丧。”

“所以Discord的目的是将我们团结在一起,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人们可以在这里发泄,并帮助其他人度过困难时期。”

之前有过负面历史,但如今努力尝试摆脱毒瘾,并且在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别人,这样正能量满满的Cooper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他的死讯也让不少粉丝大受打击。

“这消息是真的吗?我的心都碎了,无法想象他的家人和朋友的感受。”

“天哪……谁来告诉我,他并没有真的离开。”

但无论如何,Cooper已经去世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