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加拿大美女高空坠落 昏迷5个月 醒来却发现未婚夫做了这事!

人生无常,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而发生在加拿大一个美女身上的事情正是如此,情节跌宕起伏,小说都不敢这么编!

布里·杜瓦尔(Brie Duval)今年25岁,是一名澳洲籍的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居民,她在一家餐厅担任经理的职务。此前,她的生活一切都是顺风顺水的,她在加拿大上大学,并结识了自己的男友,两个人相恋4年并订婚,很快就要在这里开启生活的新篇章。

然而,意外发生了。

2021年8月29日晚上,杜瓦尔和朋友们一起出去聚会。他们去了一家酒吧,停车场在酒吧的楼顶。谁也不知道,停车场的墙并没有完工,没有任何标示牌或者是胶带,而他们在黑暗里什么也看不见。

一不小心,杜瓦尔一脚踩空摔了下去。她头朝下,直接从楼上摔到了人行道的边缘。

然后,她的人生彻底毁了。

杜瓦尔浑身多处骨折,脊椎受伤肋骨断裂、牙齿也摔断了,并且她还经历了两次颅内出血。而遭受如此重伤的杜瓦尔也昏迷了过去。她被送往阿尔伯塔大学医院的ICU。

医生说,杜瓦尔4周持续昏迷不醒,只能勉强用仪器来维持生命。医生告诉她远在澳洲的父母:“她生还的几率只有不到10%了。”

杜瓦尔远在澳洲的父母当场崩溃。因为加拿大当时还没有开放入境,面对一个植物人状态随时都可能死亡的女儿,他们甚至可能不能见到最后一面。

为了能和女儿相见,她的父母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希望筹集超过约4万加币,以将杜瓦尔送回澳大利亚。夫妻二人甚至上书澳大利亚政府,请求获得一份特别许可从而入境加拿大。

他们尝试了一切方法,并且请求医生一直保持女儿的生命维持装置不要关——即使每天要花再多的钱也不可以关

终于,三个多月后,她有了意识,但仍然懵懵懂懂,时而继续昏迷,时而清醒一段时间,甚至被诊断失忆。而五个月后,她终于完全苏醒。

当失去的记忆重新回到脑海,她想起了自己朝夕相伴、深爱着的未婚夫。

然而在杜瓦尔拿起手机联系未婚夫时,却发现他在社交平台把她拉黑了,并且短信不回、电话也不接。

“自从我住院以来他就失联了,他彻底把我抛在了脑后,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在她夺命连环call多次以后,未婚夫的手机号发来了一条短信。

那分明是一个陌生女人,“我已经和他在一起了,他和我还有我的儿子住在一起,请不要再联系他了!”

昏迷5个月,未婚夫从未过问,甚至和别的女人同居杜瓦尔只觉得晴天霹雳,仿佛他们的4年感情都成了泡影。

未婚夫像是个懦夫,一句话也不说,没有提分手、没有来看望,只是任由新女友来处置她这个前任。

“我仍然对他的行为感到难以置信的伤害。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我以为他是我的灵魂伴侣……”杜瓦尔甚至因此不敢相信身边的所有人。

她将自己的经历发到了Tiktok上,而网友的鼓励却开导了她。

都说患难见真情,杜瓦尔虽见证了渣男的离开,但她的身边也仍有真情真爱。不仅仅是她的父母不惜一切代价要救她,在她昏迷期间,好朋友Sam和父母每周都会前来看望她,即使她还在昏迷,这家人也会陪着她说说话。

尤其是Sam的母亲,听说杜瓦尔的父母不能前来,就把她当做亲生女儿照顾。

除此之外,她的公司和老板的回应也非常暖心。他们给杜瓦尔放了一个长假,让她现在能回澳洲和父母团聚,并表示:“只要你想回来,餐厅的工作岗位随时为你保留。”

经历了最好也最坏的人性,杜瓦尔会心一笑,她说,她的腰部以下部位仍然没有完全恢复,计划等身体完全康复了,明年会重新回到加拿大工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