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温哥华YVR开通廉航新航线 直飞纽约! 村民出行比加油便宜!

美旅游业复苏,温哥华物价飞涨,不少人已经心累的想要逃离,哪怕是短暂的旅行。看准了时机,许多廉价航空公司都推出了优惠活动,机票一度比开车加趟油还便宜。

就在今天,美国廉价航空公司——捷蓝航空(JetBlue)正式推出了飞往加拿大的服务,开通温哥华直飞纽约新航线!首个航班已在昨晚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抵温哥华!

捷蓝航空总部位于纽约,早在一年多前就宣布要开这条新航线了,只是拖到今天才实现。公司表示,他们是唯一一个从肯尼迪国际机场直飞到温哥华的航空公司。

据悉,这个航线使用的是空中巴士A320飞机。

当然,作为世界知名旅游城市,温哥华本身就有很多廉航的航线在执飞,捷蓝航空还得将与其他美国及加拿大的航空公司竞争,包括加航、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和Flair航空公司,他们都提供温哥华直飞纽约的航线,只不过不是直飞肯尼迪国际机场。

除了温哥华,捷蓝航空还打算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发展壮大,在超过24个国家或地区提供30多个国际目的地。

温哥华旅游局(Destination Vancouver)行政总裁罗以思(Royce Chwin)称,随着温哥华重建旅游经济,新直航服务意味本地旅业将较容易打入重要的东岸市场,不失为一件好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