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特鲁多再发钱! 豪掷40亿 这些人最高能拿$1.5万! 华人乐翻!

上个月7号,随着公共卫生数据的好转,加拿大从疫情紧急状态中走出,而各种疫情期间大部分的个人补助也随之全面停止。

但在后疫情时代,加拿大的中小企业成为全国社区的核心,他们的增长、繁荣将成为加拿大经济复苏的关键;加拿大联邦政府对于企业的援助也一直在持续。

今年3月3日,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宣布启动“加拿大数字化推广项目”( Canada Digital Adoption Program , CDAP)。

加拿大政府将在四年内豪掷40亿加币,支持多达16万家中小型企业。

在CDAP项目中,加拿大的中小型企业(SMEs)将得以评估其自身的数字化准备情况,并在线申请拨款和贷款。而这笔资金将帮助他们利用电子商务机会,升级或采用数字技术,并使他们的生意数字化,以保持竞争力并满足他们在数字市场的客户需求。

总理特鲁多表示:加快数字化,将帮助加拿大企业保持全球性的竞争力,同时在经纪复苏期间创造就业机会。

在今天,这个项目终于开放了申请!企业们可根据自己的规模、具体需求和目标,申请“发展在线业务“(Grow Your Business Online);

或 “提升商业科技”(Boost your Business Technology)。

如何申请?

Grow Your Business Online-小额资金

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将获得一笔高达2400加币的小额资金,以帮助解决与采用数字技术相关的成本,资金将通过加拿大各地的地方和区域服务提供者提供。

需要小额资金的企业可根据以下流程进行申请:

  • 使用评估工具来确定您的企业是否符合资格并最适合获得资(政府评估网站——https://www.ic.gc.ca/eic/site/152.nsf/eng/00012.html);

  • 仔细阅读资格标准,以确保您的企业符合申请所需的标准;

  • 企业将被引导至其所在省份或地区的当地服务提供商,了解如何申请补助金的详细信息;

  • 您的服务提供商将确保您的企业符合资格要求。

而流程中第二步所提到的对于小企业的基本要求如下:

  • 是营利性企业(包括营利性社会企业和合作社);

  • 是注册或注册企业;

  • 是面向消费者的企业;

  • 可由消费者访问或向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服务;

  • 至少有一名员工;

  • 参与该计划后,必须承诺在六个月内维持数字化采用策略;

  • 必须同意参与后续调查,与加拿大政府(ISED 和加拿大统计局)共享信息,并将企业名称公布为资金接受者。

以下类型的小企业不能申请

  • 企业连锁、特许经营或注册慈善机构;

  • 多层次营销公司代表;

  • 房地产经纪。

Boost your Business Technology-大额资金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利用这笔大额资金补助支付数字顾问的服务费用;这些顾问将与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路径和战略建议,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目标,提高其在数字经济中的竞争力。

资助金额最高可以用来支付这些顾问服务合资格费用的九成,来制订数码推广计划,上限是15000加币。

此外,企业也有机会获得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BDC)的零利息贷款,方便企业获取新技术;还可以向大专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有补贴的工作实习

大致的申请流程如下:

  • 企业主需要提供基本信息;

  • 要完成数字需求评估,来评估企业的数字化准备情况;

  • 字需求评估工具将生成一份报告,并将该企业与特定行业的基准进行比较(可在稍后的流程中与您的数字顾问分享这份报告);

  • 完成数字需求评估后,找到数字顾问来制定您的数字化采用计划:

  • 您将访问CDAP的数字顾问市场,并选择您想要合作的数字顾问来制定您的数字化采用计划;

  • 然后,您和您的数字顾问将商定工作条款,以及创建数字采纳计划的最终成本;

  • 当您的数字顾问完成您的数字采用计划后,您将提交该计划以处理支付。

大额资金的申请,对于企业的要求则更严了一些,首先,仅有企业主或者公司的董事(列于公司章程内)才可以进行申请,否则将被自动拒绝。

除此之外,还需满足以下要求:

  • 在联邦或省注册,或成为加拿大居民独资经营者;

  • 是以盈利为目的的私营企业;

  • 拥有1 – 499名全职员工;

  • 在过去的三个税年中,有一个税年度收入至少为50万加币

40亿加币真的是大手笔了,相信对于不少加拿大的中小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符合条件的企业主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赶紧申请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