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美国又一起大规模枪击! 多人死亡! 枪手与警察当街交火 子弹满地! 拜登发声: 我不想效仿特朗普

突发!美国今天下午又枪声炸响!

一名枪手闯入马里兰州一家工厂疯狂开枪,至少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并有州警在与枪手对峙中被子弹射中受伤。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位于史密斯堡 Bikle 路的工程制造厂Columbia Machine Shop 内。

下午2点半枪声炸响,国会议员David Trone表示,发生了“大规模枪击事件”,并要求当地人远离现场。

随后,马里兰州 66 号公路的所有车道全部紧急关闭。

新闻称,枪手正驾车逃离!

恰好此时,正赶往案发地点的警察在公路上遇到枪手,双方展开激烈的驳火,在马路开枪对射

据现场图片看,一辆红色轿车被一辆枣红色的厢车从车头处拦截,周边则是深色警车。

红色轿车的驾驶座车门打开,地上布满子弹,推断红色轿车应该就是枪手所开车辆。

当地官员先是表示有“很多人死亡”;

警方证实,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1人危殆。

州长霍根(Larry Hogan)在新闻简报会上说,嫌疑人与一名州警交火,导致警员肩部受伤。

警方暂时未公布枪手的姓名和年龄,只表示嫌疑人是一名男性,且不再对社区构成威胁。

有知情人士称,这是一起因为工作纠纷引发的血腥事件。但警方暂时未确定这种说法。

枪击发生后,网友的评论透着悲怆——

一名网友表示:“可悲的是,这似乎是美国的日常活动,真是令人绝望。”

还有人说:“这甚至都称不上‘新闻’了。”

这是美国今年发生的245大规模枪击。案件自德州小学“大屠杀”事件过去才短短几周。

几乎每一天,这片国土上都有枪声传来,有死亡发生。

有人是被谋杀,有人是被流弹无辜牵连。

一言不合、拔枪相见也似乎成了解决问题的首选方式。

就在昨天,佛州警察局逮捕了一名10岁的小女孩,原因竟然是“开枪打死了一名与自己母亲争吵的妇女。”

你能想象吗?

本来是一场愉快的烧烤,结果两个女人开始为社交媒体上的一个帖子开始吵架。

吵着吵着动上手了,这时,后来的31岁女性将手里的(内有手枪)包交给旁边的10岁女儿,欲大展拳脚打一场架,还在“热身”,两人尚未扭打成团,“砰砰”几声枪响,女子的“敌人”倒下了,子弹穿过她的头,血流一地。

一旁,10岁孩子手里正举着枪,枪口烟还未散……

“你杀了她!”她的妈妈大喊。

你不应该惹我妈妈!”孩子却是对着倒在地上的女子,恶狠狠地尖叫。

“这次枪击是一场难以想象的悲剧,”一名检察官说道,当这名妈妈从女儿手中夺走枪、带着女儿离开并回到自家住所时,他们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悔意和对中枪者的关心

“这是我 22 年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悲惨的案例之一。”

是啊,究竟是什么样的环境,能让一个年仅10岁的孩子视生命如同草芥,可以毫不犹豫地对别人开枪爆头;

又究竟是有多冷血,在中枪者倒地抽搐的时候,还能继续咒骂,然后从容离开

昨天还有一个“标志性”事件——美国总统拜登突然现身谈话节目,这也是他上任以来,首次面对面在深夜谈话节目中受访。

在节目中,主持人Jimmy Kimmel一开场就抛出了有关枪支管制的问题,提到了最近发生的一连串大规模枪击事件。

Jimmy问:“我就开门见山地问了,为什么我们没有对此做任何事情?”

拜登回答:“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全国步枪协会NRA的恫吓……这不是你父亲那个那个年代的共和党了。”

他指责在野党太害怕实施任何的枪支管制政策,害怕在选举中受挫

Jimmy继续问拜登是否可以用行政命令来加强枪支管制时候,拜登表示,他对逾越自己的权限不感兴趣:“我不想效仿特朗普,滥用宪法和宪法权威。”

政客们畏手畏脚不敢管,民众胆战心惊买枪自保。

暴力演变成致命事件从来没有这么简单过——几句口角,一点恩怨,所有的纠纷,只管开枪解决。

血肉之躯,又怎么抵得过子弹

暴力和恐惧下长大的下一代,又怎么将和平两个字种在心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