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列治文闹市爆枪击! 大温这里”荣登”全国犯罪率最高城市!

上周六,大温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爆出恐怖枪击案,事发繁华住宅区,枪声、警笛震天,惊动了不少本地华人居民。

就在今天,BC综合凶案调查组公布了这起枪案的最新细节,两名死者——23岁男子阿拉加(Kevin Allaraj)和22岁男子萨潘(Jeevan Saepan)均为地陆平原居民,为警方熟知人物,与帮派有联系!

经初步调查,警方判定这起枪案与本地帮派有关,为有目标犯案。

与此同时,当天上午11时30分,有人在114 St.和96A Ave.附近发现一辆车辆起火,预计与枪案有关。

警方发言人李戴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起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在居民大楼停车场的肆无忌惮枪击事件,这足以显示犯罪分子对公共安全的漠视,他们的恶劣行为已跨越全省各个城市!”

确实,本地治安越来越差,大温帮派斗争犯罪活动遍及各个城市,这一次烧到了列治文,还是在市中心,不少民众被吓傻。

就在刚刚,Numbeo 2022年全球犯罪指数最新报告出炉——BC有2个城市“光荣上榜”前100名,其中一个就在大温!

混乱的东区、各个接到炸响的枪声、时不时传来随机捅人、唐人街…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温哥华已经沦为“BC版芝加哥”,宜居之城堕落成犯罪之城,但温哥华这一次并没有进入全球犯罪率最高的100个城市之列。

37.16的犯罪指数+62.84的安全指数,温哥华位列295。

入榜的,是大温素里市!

素里市一64.34的犯罪指数排名全球第49,也是加拿大全国犯罪率最高的城市,BC另一入磅城市是基洛纳,犯罪指数58.26,排名第92。

在全球459座国际城市中,一共有45个加拿大城市上榜此次“全球犯罪率最高100城”!

根据Numbeo的评判标准——

  • 犯罪指数<20:非常低;
  • 犯罪指数20-40:低;
  • 犯罪指数40-6:中等;
  • 犯罪指数:60-80:高;
  • 犯罪指数>80:很高;

此次位居榜首的,是委內瑞拉加拉加斯,犯罪指数為84.27。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