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嗑疯! 神仙姐姐刘亦菲大尺度吻戏屠榜! 曾被吴亦凡"霸王硬上弓" 跟宋承宪分手后感情成谜

近日,一张有些少儿不宜的古装俊男美女激吻动图冲上微博热搜,而且一挂就是好几天;与此同时,刘亦菲的名字也出现在多个微博热搜上,霸气地屠榜。

原来,这是神仙姐姐刘亦菲时隔17年久违地出演古装剧——《梦华录》,它不负众望,迅速地成为了时下热点

剧中男女主演员的演技可圈可点,陈晓饰演的男主顾千帆,和刘亦菲饰演的女主赵盼儿,从相识时的互相看不顺眼,到后来慢慢靠近暗生情愫,中间几次三番互相拉扯,最后终于心意想通的过程演得十分自然,水到渠成

安定发挥的演技造就出的CP感溢出屏幕,在同行过度工业糖精烂剧频出的衬托下,更是让观众们大呼“太好嗑了!”“男女主CP也太上头了!”。

而这张激吻图更是将男女主互相表明心意之后的干柴烈火表现得淋漓尽致:性张力拉满,色气欲望感爆棚,让观众们看得脸红心跳;

也让这场全民嗑CP的运动到达了一个高潮,演变成了全民嗑疯狂欢现场。截至发稿前,《梦华录》播放量已经突破7亿!而在近年播出的大制作古装偶像剧中,《梦华录》也十分难得地拿下了豆瓣8.8分的高分。

这部剧的成功也让网友们将目光转到了女主演员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身上:她怎样从小美到大,早年出演《天龙八部》、《神雕侠侣》时清丽脱俗获得“神仙姐姐”的称号,再到后来进军好莱坞,出演《花木兰》等等……以及她的恋情。

其实,在《梦华录》大火受到好评前,刘亦菲也是演过烂剧的,而其中最出名的,应该就属和前加拿大顶流明星吴亦凡合作过的电影《致青春》了。

而在拍这部电影期间,刘亦菲还传出了吴亦凡在当时所不为人知的秘密!当年的吴亦凡的知名度不及她,演戏经验也没有刘亦菲多。

所以拍摄吻戏场景之前,吴亦凡曾经找到刘亦菲说自己在吻戏上没有经验,不知道怎么拍,当时的刘亦菲也说就像霸道总裁那样,面对喜欢的女孩怎么亲就怎么亲。

结果没想到吻戏真的开拍时,吴亦凡突然暴变!变得猛如虎狼;电影中另外一场两人躺在床上的戏也是如此,吴亦凡按照剧本“硬上”的情节也演得十分逼真……

看了电影的网友都形容他就像只饿了很久的狼狗一样要将刘亦菲吃下肚,刘亦菲肉眼可见地被吓到后退。

电影拍完后,刘亦菲曾这样评价吴亦凡:“很多女演员都不是很愿意和吴亦凡拍吻戏。”,可见这次电影拍摄已经给神仙姐姐留下了阴影;而且两个人之后拍完之后没什么交集,即使路演也是一个人走。

而自从去年夏天吴亦凡的画皮被拆穿之后,观众们才知道他当初向刘亦菲虚心请教吻戏根本是装的

而剧中呈现出的虎狼之吻完全是取自以往更众多年轻小姑娘的真实交往经历,全都是本色演出

网友们纷纷嘲笑:“吴亦凡当初还跟刘亦菲说拍吻戏很紧张,真的很会装!”

“他演戏发挥的最好的地方根本不在电影里,而是戏外在刘亦菲面前装自己清心寡欲有如唐僧。”

而神仙姐姐虽然演过烂剧,路人缘却还是很好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感情历史如同她的形象一样干净:即使这么多年来,她很少传出恋爱绯闻;就算恋爱,也十分低调。

唯一一个刘亦菲官方承认、抱着以结婚为目的交往过的男友宋承宪,除了两人为合作的剧做宣传公开场合的合照外,交往的三年期间也很少被曝出私下恩爱的照片。

两人分手后,一度让中韩网友感到十分唏嘘;但网友们也表示知道她演《花木兰》,所以早预料到了。

但是看看神仙姐姐现在的样子,这样人间清醒,保持美丽而独立的姿态可能对她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