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迪士尼求婚到一半 却惨遭员工抢戒指! 全网炸了! 层层反转的真相却打了情侣的脸…

迪士尼乐园作为“梦与魔法的国度”闻名全球,为无数小朋友提供了数不尽的童话和梦想,也是情侣们的约会圣地,无论对小朋友和大朋友来说都是充满浪漫色彩的地点。

所以有不少夫妇选择在迪士尼乐园,给自己最爱的伴侣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求婚。

然而,近日有一位小伙在迪士尼乐园向女友求婚时,却惨遭园内工作人员“棒打鸳鸯”,不仅戒指被抢走,两人还被从台上当着众多其他游客的面赶了下来……?!

本来人生重要的高光时刻,却变成了令人糟心的经历,小哥的好友将这段求婚视频发上网,很快它便在网络上疯传。

视频中显示,穿着一身白衣的小伙,和女友面对面站在睡美人城堡前的表演平台上。

绝佳的天气,绝佳的地点,甜蜜的气氛正浓,这对情侣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在旁观游客的一阵欢呼声中,小伙单膝下跪,拿出了装有钻戒的盒子,向女友求婚!被求婚的妹子也十分惊喜,激动地捂住了嘴。

然而就在她伸手准备接过戒指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一个戴着米奇头箍的男子突然冲进画面,飞快地从白衣小伙手上夺下了戒指,然后带着一脸懵比的小情侣走下台阶……

原来,这个男子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员。

白衣小伙仍旧一脸不可置信地表情,对着这位工作人员说到:“她说了yes!”

工作人员回答道:“那真的是太棒了,但你们能在下面求婚就更好了。”

本来在旁观欢呼的其他游客们冲着工作人员发出一片嘘声,认为他不应该介入破坏这场求婚。

视频被发上网之后,更是引起了全球网友的热烈讨论……各国网友们对这位工作人员开始口诛笔伐!

“真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就不能再多等5秒钟等人家接受完戒指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员工从他手上拿走戒指这一点,那个员工完全可以先劝说他们,而不是直接抢走戒指。”

“如果有个戴着兔耳的员工从我手里抢走我的订婚戒指,我可能不会像这个小伙一样这么冷静。”

“这员工是恶魔吗……没有这么干的吧?”

“对于处于极致幸福的情侣这么做太过了。”

“明明是梦之国,现在却在这破坏人家的梦想。”

然而,也有一部分网友意见不同。

“他们看起来越过了不该越过的栏杆

“他们跳过了栏杆,员工采取行动没毛病啊。”

因为事情闹得实在太大,巴黎迪士尼官方出来道歉了:“我们对处理此事的方式感到遗憾。我们已经向涉事情侣道歉,并愿意改正。”

而关于此事的讨论仍然没有停下,发布视频的人——也就是视频中白衣小伙的好朋友表示,他们求婚前得到了另外一位迪士尼员工的同意才在那求婚的。

视频中白衣小伙说的“她说了Yes”里的“她”其实指的就是同意他们求婚的另一位迪士尼员工。

然而有网友表示:这不可能。

“那个舞台是受限制的,而且有烟花这种危险物品,当时有多名演员(迪士尼乐园的员工)在周围,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在准备烟花表演

视频中那个员工的行为让这对情侣迅速地离开了这里,而不是更尴尬的对峙……既避免了可能的伤害,也没有耽误需要数百名员工准备的表演。

发布视频的那个人说他们得到了许可,这是非常不可能的。”

“我一开始还在气那个迪士尼员工,但现在没事儿了,员工做得对。”

“所以事情的真相其实是:这对情侣选了一个又不安全又有限制的地方毁了自己的求婚?”

对于这样的事情,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