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惊悚车祸! 25岁男子过马路被撞 空中翻360度坠落 视频曝光!

列治文上周发生的一起车祸,今日有视频曝光!

网友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完整记下了车祸的全部过程,画面超惊悚!

 

事故发生在上周六

根据列治文社区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列治文皇家骑警于晚上7点半接到电话,称一名行人在位于3号路和Minoru大道之间的Westminster Hwy 7900路段被撞倒。

今天有网友Jack Ran提供的视频曝光,从视频上看,这天是一个雨天,前方人行横道处亮起了黄色闪灯,意味着有行人通过,车辆需要停车避让。

但就在右行车辆缓行停车、行人开始过马路时,左边快车道上突然冲出一辆黄色出租车!

尽管黄灯在闪,这辆出租车却丝毫没有减速,直接朝着已经过来一半马路的的行人猛然撞过去!

一刹那间,行人立即被撞飞,似乎在空中转了360,落到车辆前方!

 

走在被撞男子后方的行人显然受到了惊吓,连退了好几步。

一些打着伞正要过马路的行人,亲眼目睹车祸的发生,吓得迟疑了一会,立即上前查看被撞男子伤情。

 

这时,出租车驾驶侧门打开,穿着白色T恤深色裤子的司机走下车,从车后绕过去查看情况。

 

司机先是跟目击行人说了什么,一个高个子穿着深色T恤的行人还伸出左手,对着来车方向做了暂停手势。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根据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Dennis Hwang ,“行人是一名列治文的25岁男子,没有生命危险,被出租车撞倒后被送往医院。”

 

骑警并表示,出租车司机在车祸发生后留在现场配合调查。

车祸发生时出租车上还有客人在,视频的最后可以看到副驾驶门的打开。

也就是说,这名乘客是车祸现场的第一目击人,亲眼看到和感受到自己乘坐的车将人撞飞……

 

“出租车在碰撞时有载客,他们和司机都没有受伤。”骑警表示。

调查还在继续,骑警呼吁任何有相关信息和录像的人致电604-278-1212 联系列治文皇家骑警。

 

不过,从Jack Ran提供的这个视频来看,事情的经过很清晰——人行横道黄灯在闪,其他车都停了,出租车却没有停,径直开过去撞到行人。

万幸是被撞行人没有性命风险,而在列治文,行人过马路被撞死的事故并非没有!

大家一定小心了,尤其是雨天路滑、视线模糊的时,司机请谨慎驾驶,行人也不要因为按亮了过马路的黄灯就自顾行走,还是要查看来车!以免有鲁莽司机!

无独有偶,近日,一位大温司机于也在Facebook上分享最近一段发生在Knight附近一起车祸的可怕瞬间:

视频中,前方车辆似乎突然带刹车减速,跟在后面的银色轿车由于跟车太近,刹车不及,为避免撞车,司机猛打方向盘,直接撞上了水泥护墙。

车辆跳了起来,然后撞上了前车的保险杠。

整个过程发生得十分迅速而惊险。

 

Knight桥是连接列治文和温哥华的要道,也是许多华人司机每天必经之地,这样的情况真的是太惊险了,开车时还是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温哥华也发生了一起“罕见致命车祸”,不过,这一次殒命车轮下的,是一头可爱的小鹿……

据报,周日下午,许多温哥华人新奇地在街头看到一头小鹿在马路上狂奔。

一名网友在麦当劳附近拍下了这头闯进城市的小鹿,还给它取了名字“小鹿斑比”(Bambi

随后,小鹿飞快地跑到了奥运村附近,靠近Oak街和14街。

 

该推特用户还打了911报警。

遗憾的是,在警察找到它之前,小鹿已经被一辆车撞死,市府工作人员随后到场将小鹿的尸体从道路上移走。尸体后于周一早上被火化。

一次勇猛进城的经历,却化作了车下魂。

在大温开车,死亡路口多,惊险事故也多。

大家不管是开车,还是走路,都不要大意,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