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涨涨! 温哥华6月租金狂飙 华人苦叹: 宜居城天花板无误了!

生活在宜居城市的成本有多高?这个问题,温哥华绝对是天花板了,油价涨、奶价涨、肉价涨、菜价涨、税价涨、房价更是逆天,这年头就差没收空气的钱了。

年轻人别说买房了,就连租房都快租不起了。

就在今天,本地租赁平台liv.rent公布一份最新报告——6月份温哥华平均租金较5月份又上涨40刀!

事实上,2022年1月份以来,本地平均租金已上涨229刀了!大家叫苦连天!

尽管疫情初期大温地区平均房租一度略有下降,但中后期大幅反弹,现在甚至已超过疫情前的水平。目前,想要在大温租一套不带家具的一居室,平均租金已经涨到2,056刀。

租赁专家阿泽维多(Paula Azevedo)表示,由于加拿大利率持续上升,预计房东会在新租赁协议中提高租金,减轻额外成本。

6月份,加拿大通货膨胀率再次上升,达到6.8%,直接破了31年新高。这也就意味着温哥华和多伦多这样的主要城市房租价格均会继续上涨。

在温哥华,想要租一套不带家具的一居室,平均租金高达2,367刀,比素里市同类型单位高出719元。

如果大家想节省租金,也可考虑搬到素里、高贵林或新西敏,这些城市租金比温哥华或本拿比稍低一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