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列治文华人奥迪遭人反复刮花! 还有宝马被洗劫2次!

最近要想相安无事地生活在温哥华,实在是太不容易了,逃过了各种刑事案件,却逃不过小偷小盗,就连停在家里停车场的车子,都能无端端被洗劫刮车。

今天,有本地华人朋友向温哥华热点爆料,说自己停在停车场的车,好端端被陌生人刮花,这人还恶劣地来回刮了好几次!翻看监控录像的华人车主,这是一边心里在滴血、一边气得牙痒痒!

据这位华人车主透露,他是住在列治文的一栋公寓里,平时车子也就停在大楼的停车场。

这一天,他准备出门,结果到了停车场,就发现自己奥迪车被刮了,刮痕明显,于是要了监控录像来看。

结果,这不看不要紧,一看更气了——

可以看到,一名高个子的男子,身穿蓝色上衣外套+黑色裤子,慢吞吞地走近车子,右手明显拿着什么东西,然后一边走,一边转头静静地看着车窗,手里动作不断!

虽然监控录像里看不见近距离刮车,但是从这人的手上动作也知道,他手里攥着什么东西,而且确实靠近了车身。

车主PO文表示,车子换了个位子,还是被刮了,这人用身体和伞挡住了,但刮痕确实在。

咱就是说,这车子好端端停在公寓停车场都不能安然无恙了,还想让人怎么样?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还报道过素里华人家里宝马遭洗劫,那是在House停车道上。

这位华人妈妈停在家门口的宝马车遭到偷窃犯的“光顾”,被洗劫一空!4个月以来第2次!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名白人歹徒在洗劫了车内之后,在明亮的路灯下,还深深地望向房子,仿佛意犹未尽,目光停留了几秒,才蹑手蹑脚地离开犯罪现场!

整个洗劫的过程,这名小偷都十分悠然,打开车门后,就这么坐在车里,慢慢扫荡,看看有什么东西值钱。

这人偷的时间特别长,期间有一辆车开过门前,还特别警惕地把车内的顶灯给关了。

从动作的熟练度来看,这人貌似是个惯犯,整个过程特别警惕和谨慎,上车前还把什么东西放下,才开始翻箱倒柜,“估计是上一车偷的东西。”

忍着肚子里翻滚的怒气看完监控录像,这位华人还感到深深的恐惧:这个时间,一家人都还在睡着,这人万一真的偷不过瘾,还想入室接着偷,后果不堪设想!

生活在大温多年,这一类的事情也经历过几回,这位华人车主本来也不会把贵重物品留在车里,清算了一下,车里的太阳眼镜、化妆包和茶叶被顺走了。

半年不到就遭遇洗劫2次,这位华人心情也是极其郁闷和气愤,都考虑下次睡觉前要把车罩上了。

这年头,这些人小偷小贼想犯罪,根本防不胜防,甭管是在公寓还是house了,希望各位华人都能多留个心眼,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