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这"土匪"成精了! 结伴入侵民宅 精准偷吃狗粮! 女房主怒拍视频挂网

俗称“垃圾战斗机”的小浣熊升级来袭

 

不同过去的做贼心虚,偷完就跑,这次,浣熊面对女主人的怒吼不肯走,反而当着女主人的面打开了柜门… 仿佛在说:“等我去柜子里拿个东西”!

一天晚上,Tiktok博主@jewellersdayoff从客厅走过时,远远看见厨房有个小动物。

“哦天呐,天呐!”原来是只小浣熊,他们喜欢偷食物,翻箱倒柜还是个破坏王,这次似乎是从后门溜进来的。女主人一想到家被入侵,顿时火冒三丈,对浣熊吼道:“滚出去!”

浣熊岂能不知女主人来了,揣着小爪爪,被一声怒吼吓成jpg,回过神儿来犹犹豫豫看向左侧的柜子。

它没像往常一样见状不对,赶紧开溜,竟然当着女主人的面儿打开了左侧橱柜,挺着小肉身儿往里探,仿佛在跟谁打招呼。

操作娴熟的开柜门动作,简直在挑战女主人的权威。“你特么是认真的吗?” 女主人大迈“正宫步伐”走过去,浣熊被吓得退出厨房,留下半开的柜门。

小浣熊虽然害怕,却仍没离开,眼巴巴地往柜子里瞅。

女人也觉得奇怪,这是咋了还不走?她顺着浣熊视线打开橱柜,惊讶地发现狗粮盒里有个毛茸茸的东西。

一只浣熊宝宝从开着盖的透明容器里探出头来。

浣熊宝宝双手捧量杯坐在狗粮上,仿佛在说这就是我家。女主人又爱又恨,无奈叫道:“你要我拿你怎么办?!”

女主人这才想到守在门口的可能是浣熊妈妈,想叫宝宝走,结果宝宝不听使唤。

最后女主人关上了装有浣熊的容器,整个儿地带到厨房门外的门廊上,打开盖子想让宝宝自己出去。

“拜托走吧!”她请求说。浣熊宝宝仍置之不理,不愿离开。

这段当场抓获赖在狗粮盒里不走的土匪宝宝视频,在Tiktok上迅速爆红,观看次数已超过800,000次。网友们被视频中的浣熊萌翻了!

尤其是面对女主人的吆喝,浣熊开门的操作无比流畅,让人不禁忍俊不禁。

“天呐他开橱柜的样子就像他在哪儿住过!”

“它开门的样子…”

“是要跟宝宝说:我们被抓住啦赶紧跑”

“哦等等,我要先去柜子里拿个东西先”

“他开门的样儿就像他才是那个付账养家的”

还有浣熊宝宝的执着…

“笑死,他拿着量杯的样儿像要给自己倒碗麦片”

“快看打开橱柜时他给你的那个小眼神”

“就像是,冷静点儿,我就在这静静”

视频还让大家联想到《森林保卫战》里想偷零食的小浣熊。

应网友要求,女主人更新后续,发现岂止两只,明明是一大家子。

一群小浣熊双手双脚抱着栅栏往上爬,见人不带怂的。

让加拿大人又气又好笑!这些干脆面真成精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