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成杀戮场” 拜登话音刚落 教堂外爆枪击 80人圣经课程中3人被杀!

德州小学枪击案阴霾未散,奥克拉荷马医院再爆大型枪击,拜登忍无可忍痛心疾首地于6月2日傍晚再度就强制问题发表全国讲话。

就在他铿镪顿挫地喊着:“美国已经沦为杀戮之地”的时候,爱荷华州(Iowa)教堂门外枪声炸响,3个人倒在了血泊中。

而另一边,拜登呼吁美国国会限制枪支,大喊着:“我们不能再让美国人失望了 !”

6月2日晚上,爱荷华州埃姆斯市警察接到一通报警电话,称基石教堂(Cornerstone Church)传来多声枪声。

警察立刻赶到现场,看到教堂外的停车场地上满是鲜血,3个年轻人倒在血泊里,已经全部死亡。

根据目击者说,当晚他们正在参加一个80人的圣经学习项目,这是一个爱荷华州立大学和当地高中生的学习项目。

圣经学习课程结束后,大家都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人们争先涌出大门,停车场突然爆出枪声!

一名男子开枪打死了2个女孩,然后自己将枪口对准自己,扣动扳机自杀了。

事后警方确认,这名男子是乔纳森(Jonathan Lee Whitlatch)今年33岁,他与其中一名死者是前任男女朋友关系。

两名女性死者分别为22岁的蒙唐(Eden Mariah Montang)和21岁的薇薇安(Vivian Renee Flores)。

 

据悉,乔纳森和蒙唐最近刚刚分手,但是乔纳森不想放弃,一直在骚扰蒙唐,薇薇安则是蒙唐的好朋友。

随后警察搜索了乔纳森的住所,发现他在枪击发生前1个小时刚刚购买了9毫米手枪的弹药。

他住所还有一把AR-15半自动步枪,没错,这就是德州枪手用来屠杀18名学生的枪!

而这名极度危险的乔纳森不光拥有一把用来实施犯罪的手枪,家中居然还藏了一把AR-15,难以想象如果他在教堂内掏出这把枪,会造成多大的杀伤力!

当局继续对乔纳森进行深挖,发现这个人犯过不少事。

去年10月,他曾经因为涉嫌性虐待遭到起诉,因为他在去夜店玩的时候,曾2次把手放到女性的裤子里,打算用手对女性的私处进行性侵

然而这名女子不是他虐杀的蒙唐也不是薇薇安,他只是见色起意。

对于该指控,乔纳森只说自己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就在案发前一个星期,他还曾经假扮公职人员去骚扰前女友蒙唐,蒙唐当时就报警了,但是警察并没有认真对待。

 

就这样,恼羞成怒的乔纳森,在6月2日,拿起自己的手枪,冲进了教堂的圣经学习会,在停车场杀死了蒙唐和她的朋友薇薇安。

然而,美国的枪支泛滥所导致的恶果,现在才刚刚开始呈现。

6月2日其实发生了2起枪击案,上文的教堂停车场是其中之一,在白天还发生了一起葬礼枪击案——

就要在下午2点30分左右,美国威斯康星州的Graceland公墓的一场葬礼上,突然响起了枪声。

一名枪手对着参加葬礼的人们疯狂扫射,大家反应不及,纷纷中枪,子弹穿过身体,鲜血瞬间溅满草地,人们吃痛地捂着伤口倒地,也有人躲在坟墓后面,逃过一劫。

最后导致了5人惨死,多人受伤。

一天发生2起枪击,这样的频率真的让人不寒而栗,小编周围的华人朋友表示,最近绝对不会去美国一步,在加拿大挺好的。

6月2日晚上,拜登再次就枪支问题发布全国讲话——

他说:“在美国,还有太多其他的学校、太多其他的日常场所,已经变成了杀戮之地——变成了战场。”

“在这两个地方,我们和数百名破碎的家庭成员一起度过了几个小时。他们的生活已经支离破碎,永远无法恢复。”拜登说。

“他们向我们传达了一个信息:做点什么。”拜登说,“只是做点什么,看在上帝的份上,做点什么吧。”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一则报告称,数据显示,枪击已成为美国儿童的第一大死因,超过了车祸和癌症。

“在过去的20年里,死于枪击的儿童比(死于枪击的)执勤警察和现役军人还要多。”

最后,拜登呼吁国会尽快采取行动,推动枪支改革法案。

他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几项改革措施,即禁止个人购买攻击性武器和大容量弹匣,将购买半自动武器的年龄要求从18岁提高到21岁,以及废除保护枪支制造商在大规模枪击事件后免于被起诉的法规。

拜登称,他不是要剥夺任何人的权利,“这不是要拿走任何人的枪支,不是要诋毁枪支拥有者……这是为了保护儿童。是关于保护家庭,保护整个社区,这是关于保护我们在不被枪杀的情况下上学、去杂货店、去教堂的自由。”

下周,众议院将就新的枪支管理计划进行投票,希望到时能有个明智的决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