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 Flair航空一高兴 机票全半价 华人激动 今晚截止 手慢无!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算上周末,对于华人而言也是个长周末节日,不少人已经计划了全家出游,趁着天气转暖,有没有下雨,到处走走。

只要不是回国或跨国旅行,就在加拿大转转,华人们还是有很多选择的,只要赶上好时机,机票也很便宜。

就在本周三,加拿大廉价航空公司Flair Airlines宣布最新一波优惠活动——6月1日至23日基本票价全部打5折!

各位激动的小伙伴注意了,这个促销活动只有2天的时间,从1日晚上10点开始,到今天晚上9点59分,所有人都可以在官网上订购23日之前的机票,获得半价优惠,手慢无!

Flair Airlines有很多条从温哥华出发的国内航线,飞往全国多个城市,包括多伦多、卡尔加里、蒙特利尔、夏洛特敦、阿伯茨福德和维多利亚等等。

Flair Airlines原本就是廉价航空,是不是会出一些优惠活动,但直接大面积半价还是比较少见的,公司高层究竟是有什么想不开的?

原来,这是一次庆祝活动,庆祝Flair Airlines活了下来。

有关注国内新闻的人应该都知道,前一阵子,加拿大运输局CTA突然调查Flair Airlines的股份来源,怀疑这家航空公司“血统不正”,被总部位于美国迈阿密的777 Partners LLC控制了。

加拿大运输局要求Flair Airlines提交资料,证明自己确实是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大部分所有权归加拿大人所有,否则停运所有国内航班。

经过调查,Flair Airlines成功证明自己可以在不依赖777的情况下租赁新飞机,有足够的资格继续作为一家加拿大国内航空公司来运营。

6月1日,CTA正式裁定——Flair Airlines确实是加拿大航空公司。

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琼斯随后发表声明,“尽管我们从未怀疑过,但我们很高兴今天收到的积极决定,这进一步证实了Flair是一家加拿大航空公司,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回答。”

要知道,如果国内航班被迫停飞,这会对Flair Airlines的运营构成了重大风险,这一次半价优惠也是感谢所有支持者。

近期有计划要出门的,下手要快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