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魔! 美国突爆枪击 葬礼沦刑场 血溅四方 枪手在逃! 市中心100弹壳铺路! 拜登全国讲话!

最近这美国,究竟是抽了什么疯?

一场夺走21条鲜活生命的血腥校园枪击案撼动了整个北美,举国悼念。这才刚过一周,上一场枪案的尸骨尚未下葬,紧接着就是枪声炸响,国殇日长周末156人死、昨天下午医院爆发大规模枪击,5人当场惨死,家属的痛哭声还在回响。

就在刚刚,美国再一次爆发枪击案,枪声接连炸响!

人们惊慌逃命,子弹横飞、鲜血四溅,活跃枪手目前在逃!所有附近居民紧急避难!一场原本沉重而悲伤的丧礼,沦为真实的人间地狱,直接通往死亡之路!

(现场留下一件沾满血迹的衣服)

这一连串的枪击血案,把现任总统拜登逼出来了,刚刚在白宫发表紧急全国讲话,悼念所有逝去的生命,并直言:美国人真的是够够的了!

“是时候了,是我们美国团结一心,付出行动的时候了!想想我们失去的这些孩子!”

在这场新闻会上,拜登提到了枪支管制的具体措施,包括攻击性武器禁令、合法购买枪支年龄提高、背景审查等等,政府仿佛决心要行动了。

当然现阶段,这些都还没有落实到市面上,但媒体解读可能政府是在测风向,并准备出台新法案。

在这之前,先来看看今天突发的最新枪案。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这场最新枪击案就发生在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美国威斯康星州的Graceland公墓,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丧礼,人们穿戴黑色正式服装,神情凝重,低头安静悼念失去的生命。

墓地一直很安静,是人们告别、哀悼和思念已故者的地方,这一天也是如此,阳光普照,绿草地上整齐排列的墓碑,埋葬着人们的牵挂。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枪响突如其来地响起,惊动了所有人。大家纷纷回头,还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没有等到看清来者是谁,枪手就像发了狂一般,将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人群,疯狂扫射!

墓地是一块宽广的平地,没有什么遮蔽物,大家反应不及,纷纷中枪,子弹穿过身体,鲜血瞬间溅满草地,人们吃痛地捂着伤口倒地,也有人躲在坟墓后面,逃过一劫。

目击者惊魂未定地表示,他们听见了至少20到30声枪响,“就像是外面再放鞭炮!“

目的附近还有一个公共社区篮球场,案发当时,有3个男孩刚好在这里打篮球玩耍,看见参见丧礼的队伍人群经过,一开始也没有留意,直到枪声传来。

他们透露,人群刚刚经过大约10分钟,就听见了枪声。由于枪手胡乱开枪,距离有很近,他们都能感觉到子弹从身后飞过,立即狂奔逃命!

接到通报之后,大批警察立即赶往现场,将这个公墓重重包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截止发稿前,已有5人在这场枪击事件中流血受伤,目前伤势不明,也不确定最终伤亡人数。

更令人不安的是,这名枪手目前还在逃!身份不明!

警方将现场紧急封锁,并通知所有居民,不准前往这个区域,全部人务必小心:“有活跃枪手在附近”!

今天这起枪击案受害者之一的侄女痛哭:“为什么?!她(姑姑)就这么中枪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安静、和平地埋葬一个人?究竟是为什么?!”

讽刺的是,今天这场葬礼的主角——37岁的4娃爸爸金(Da’Shontay L King Sr.)也是死于枪击,在今年3月20日遭警察开枪打死了。

事发当天,金在路上被警察拦截,但是他拒绝下车,并遵守警方的指令,最终手里拿着枪从车里下来,结果被警察开枪打死了…

而今天中枪的5人,也全是死者的家属。这,能不能算恶性循环?

当然,枪手还没有抓到,身份不明,一切还不能下定论。

金本身是有前科的,曾在2002年犯下危害安全重罪,被明令禁止携带枪支;2003年,他被抓到随身携带武器,被判一项重罪;2006年,被判犯有毒品重罪。

别说在美国,一般人拿着枪下车都有可能被警察击毙,这有前科、命令被禁止携带武器的人,就更不用说了。

但这并不代表他就该死,这由不得不完全知情的人来判断。

这还不够,就在30日,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中心也发生了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子弹满天飞,10人连续中枪倒地,其中还包括17岁少年和警察!

据了解,这起枪案就发生在市中心的一块空地,100多个人在这里举行派对,音乐和人们狂欢的声音炸响,附近居民投诉噪音。

没想到,接到通报前来的警察,竟然在当场遭遇枪手开火,双方陷入枪战,震天枪声响彻整个街道,所有人都惊慌逃命,人们中弹受伤,有人拖着一路的血迹求救。

枪战过后,现场掉了100多发子弹,一条街一半以上都被弹壳覆盖,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战区!

一场震惊了全美的校园枪案,似乎并没有平息暴力之火,反而星星燎原,枪手就像闻着血腥味找来了,不属于人类的血性横行街头。

美国这一连串血腥枪案,吓得特鲁多连忙禁枪,先不说这能不能解决本国的问题吧,反正刺激了一大票美国人,纷纷灵魂发问:为什么美国做不到的事情,加拿大做到了?

一位美国职业橄榄球球员最近刚来过温哥华,回去就在推特上说:“我刚去了一趟温哥华,在那里,持枪是违法的,我真不知道为什么美国做不到。”

禁枪究竟能不能拯救美国,这问题充满了争议,人各有自己的说法,但是照这么下去,悲剧还会无止尽地循环下去,更多人丧生。

禁枪究竟能不能拯救美国,这问题充满了争议,人各有自己的说法,但是照这么下去,悲剧还会无止尽地循环下去,更多人丧生。

现在的美国,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安宁,人们上个学、买个菜、去个教堂、医院看个病、甚至就连参加葬礼和毕业典礼都时刻得小心翼翼,生怕下一秒就丢了性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