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 加拿大全国召回7000+冰箱! 有窒息风险! 美国已185人中招…

各位华人注意了!如果您买了下列几款冰箱请尽快联系商家退货退款,长期使用恐有危及生命的窒息风险!

据Richmond News报道,加拿大卫生部今早又发公告,紧急召回6款不同型号的冰箱。受影响产品来自Frigidaire和伊莱克斯Electrolux两个品牌,均来自伊莱克斯公司。

伊莱克斯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而在加拿大,这两个品牌冰箱的售价也不菲

出事的6款冰箱型号分别是:

  1. 伊莱克斯四门冰箱,货号ERMC2295AS,市场售价高达$5394。

2.Frigidaire四门专业冰箱,货号PRMC2285AF,市场售价为$3994。

3至5.Frigidaire双门对开冰箱,货号FRSS2323AD、FRSS2323AS、FRSS2323AW,不同颜色和材质售价不同。

6.Frigidaire双门对开冰箱,货号FRSS2633AS,市场售价为$1799。

这6款价格并不低廉的大尺寸、多功能冰箱均带有制冰机。而问题也正是出在制冰机上。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制冰机中的冰位检测器臂可能会碎裂并掉入冰桶中,当使用者饮用冰水时可能会不小心一同喝下,造成窒息危险。

尽管截至2022年5 月31日,伊莱克斯公司还未收到任何一起加拿大发生事故的报告,也未收到受伤报告,但在美国,该公司已收到185起冰位探测器手臂断裂和脱落碎片掉入冰中的报告。并且,造成了1人受伤。

按照概率来算的话,在美国这些产品的销量高达36万320件,发生事故的概率为0.05%,即1万人中可能有5人遭遇此事。而这些产品在加拿大已销售出7180件。

加拿大卫生部指出,这些冰箱于2020年4月至2022年3月期间在加拿大的各大电器店售出,销售渠道包括Lowe’s、Home Depot 、Canadian Appliance Source等,居民应提高警惕,检查自己的冰箱品牌和型号。

一旦发现型号对应,需清空冰桶并停止使用冰箱的制冰机功能。消费者可联系伊莱克斯公司安排免费更换,或参与召回。

如消费者希望召回产品,应访问https://www.icemakerrecall.ca,或在Frigidaire.ca和Electrolux.ca(两个品牌的官网)寻找召回页面。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拨打免费电话833-840-5926 联系伊莱克斯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既然选择多花钱给自己的冰箱添加了制冰机的功能,那么这个功能出现了问题,华人朋友就理应勇敢维权。如果购买了召回产品的朋友,请千万别顾忌,赶紧联系他们。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