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崩溃! 温哥华6月回国航班再遭熔断 "回去也不一定回得来!"

整个新冠疫情期间,海外华人回家一直就是一大难题,天价机票、层层检测抽查、强制隔离。那些有刚需的华人们,关关难过关关过,费了好大的劲,才坐上回家的飞机。

本以为现在都放开了,回国检测次数也变少了,回家总算能变得简单了,没想到还是难。最近,中国民航局发布最新通知,暂停两个从温哥华国际机场起飞的定期航班!

从本周一开始,厦门航空从温哥华飞往厦门的MF806 航班中断两周,原因是机上有5名乘客抵达境内后确诊新冠,触发熔断机制;

6月13日起,国航从温哥华飞往郑州的CA998航班也因为确诊了10名乘客阳性,将熔断4周;

除了航班熔断,机票价钱一再飙升,华人回国还得检测+强制隔离,现在非紧急跨境旅行证件签发和护照更新都暂停了,即便回去了,也不一定能回来。

希望各位近期准备回国的华人,随时关注航班信息和政策变化,做好万全准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