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温西豪宅躺无头女尸 本地地产经纪被人肉搜出 直接开除!?

前一阵子,温西桑那斯(Shaughnessy)社区爆出一栋闲置豪宅里惊爆一具无头女尸的新闻,据称这栋价值714万的豪宅屋主还是一对华人夫妇,震惊了本地华人圈。

直至今天,这宗案子还没有结案——这名横尸女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被弃尸在这里?凶手究竟为何人?统统都还是迷。

没想到,就在今天,一名温哥华地产经纪居然因为这起命案被炒了!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躺尸豪宅的无头女尸,随后被警方证实是本地一名失踪的24岁原住民女子切尔西·普尔曼(Chelsea Poorman);

失踪许久的大活人变成死尸,还没了头,整个原住民社区都出动了,正在寻求真相,贴海报请求知情人士提供信息和证据。

这事儿本来吧,也很简单,就是死者家属不接受警方给出来的答案,怀疑她是被杀害的,所以自己组织了寻找信息的行动,结果一名温哥华的房地产经纪走在路上,看这些海报不顺眼,抬手就撕了!

这撕了就撕了吧,还好死不死被后面的一名路人看到了,这名路人还是支持原住民的人,把全程拍了下来!

这名女子表示,当时他们正走在36th Avenue和 Granville Street附近,前面这男人就开始撕毁了海报。

“他非常生气,还在大街上破口大骂,一边手里不停撕着海报。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是在讨论一个死去的人!”

这段视频被PO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很快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直接人肉搜索出来,这人是MacdonaldRealty的经纪兰迪(Randy Vogel)。

要知道,原住民妇女儿童失踪受虐问题,一直是省府的工作重点,尤其是BC挖出215个无名墓之后,但凡涉及原住民的问题,都很容易上纲上线。这一PO,很快就引起了本地房地产和示威者的注意。

本周一,Macdonald Realty直接宣布——这名经纪人已经被正式解雇!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公司表明了一场,“我们公司一向以诚信和专业在业界出名,但是这名成员并没有遵守这些价值观。我们将持续支持边缘化社区。”

据悉,这名的地产经纪在Granville附近就拥有一栋房产,距离他撕海报的地方不远,有可能是觉得这些海报碍眼,影响了附近市容,也不排除确实也是反原住民的人。

但不管怎么样,光天化日之下就这么破口大骂撕海报,触及了原住民人们的痛楚,又被PO上网,确实也挺不得当的,害自己直接丢了饭碗,逞一时之快,值得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