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死412伤! 美国枪声炸响! 校园惨沦靶场 毕业典礼子弹横飞 孩子疯狂逃命!

一场惨无人道的血腥校园屠杀案,震惊北美,就连加拿大都吓得连忙禁枪。昨天特鲁多宣布史上最严禁枪令,就是为了不让悲剧重演。再反观美国,校园血案过去正好一周,受害者家属还沉浸在悲伤中,没想到今天再爆一起悲剧!

 

就在刚刚,美国一所校园再一次爆出惊天枪声,好好的一场毕业典礼,下一秒沦为枪手的靶场,子弹横飞,所有师生家长吓疯,抱头逃窜,鲜血四溅!绿茵场俨然人间地狱!

 

 

这一次最新的校园枪击案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泽维尔大学会议中心附近,当地的一所高中正在这里举行毕业典礼。

 

原本一场高高兴兴的毕业典礼,学生们穿戴毕业袍,告别青涩的高中,迎接美好未来,再老师们的祝福和寄希望下,走向大学,家长们也盛装出席,见证孩子们的重要瞬间。

 

没想到,一场争吵升级为恐怖枪战!

 

 

 

 

 

据当地媒体报道,就在这所校园的停车场,有2名女子发生冲突,很快就升级为激烈争吵,怒火中烧的其中一人也全然不顾这里就是大学校园,一群高中生还在举行毕业典礼,从怀里掏出枪,就疯狂开火!

 

子弹不长眼,大家原本都在开开心心地合影留念,听见枪声全部都疯狂逃命,鲜血溅了满地,也不知道是谁的血。

 

警方接获通报之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

 

 

 

 

 

截止发稿前,这场校园枪击案已造成1死2伤,警方目前还在确认伤亡人数、枪手身份、一共有开了多少枪,已经逮捕了3名嫌疑人。

 

现场亲眼目睹了这场枪战的受惊民众表示,死者是一名老妇人,“她是我朋友的奶奶,她在街上被枪杀了,就好像她不是人,而是什么动物一样!”

 

 

目击者表示,他听见大概5至12声枪响,“我表弟突然冲了过来,大喊‘快跑’!她们在开枪了!快逃!”

 

 

 

 

新奥尔良市议员悲痛地发推表示,“这本该是孩子们人生中最高兴、最快乐的日子之一。”

 

 

现在,这里却被警察重重包围,黄色警戒线到处都是,哪有半点校园的样子,根本就是命案现场。

 

 

 

 

 

讽刺的是,这所校园2周前才刚刚爆发过一场枪击案,也是在一个高中毕业典礼上,20岁的枪手跑到典礼仪式上疯狂扫射,3名无辜路人中弹,1人在逃命中被击中受伤送医。

 

 

 

 

最近这一连串的枪案,已经让不少人开始怀疑:原本的学校究竟是长什么样子了?如今这个充满了悲伤、恐惧、绝望、血腥、暴力的地方,还是那个孩子们学习知识交朋友、家长们每天早上安心送孩子出门的地方吗?

 

 

 

也不知道是被按到了什么开关,校园血案不断,不仅没有掐灭人们的暴力之火,反而越烧越烈。

 

2天前,一名10岁男孩恐吓要血洗校园,说要带4把来福枪上学,见人就杀;

 

 

就在今天,还有一名18岁的男子在社交媒体上面PO文:“Hi,SIRI!最近的学校怎么走?”配图是枪支武器!

 

 

 

18岁,正是德州小学屠杀案枪手的年龄,若真的要开枪,另一场大规模血案重演不无可能。

 

才10多岁的孩子,就能吐出如此血腥、残忍、可怕的话,实在令人毛骨悚然,究竟是恶魔没有长大,还是社会环境造就,不少人都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

 

 

校园枪击,仿佛已经成了美国的标签之一。

 

据美媒华盛顿邮报统计,最近这20年来,全美一共有30万的学生经历过校园枪击,目睹惨案发生、躲过枪手的子弹,心灵严重受创。

 

枪击案成了孩子们校园记忆的一部分,何其悲哀。

 

 

当然,枪击犯罪不仅仅发生在校园里面,只不过因为校园环境特殊,每每发生,都是无辜的孩子死伤,故社会更加关注。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殇日长周末,美国全国各地156人、412人受伤!

 

 

各地枪支暴力飙升——从上周五凌晨到本周一晚间,整个美国就像是着了魔,全国各地至少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14起!

 

简单盘点一下——

 

被视作“暴力之城”的芝加哥,短短一个周末51人中枪,9人丧命,创下5年来同期新高纪录;

 

 

奥克拉荷马州,1死7伤;

 

田纳西州,1死6伤;

 

 

纽约市,2起枪案,1人丧命;

 

马里兰,剧院发生枪案,1人死,稍晚时候又发生一起,3死;

 

费城,一个周末多起枪击案,一共8人死亡,最年轻死者才9岁,12人受伤;

 

加利福尼亚州,1死3伤;

 

亚特兰大,一场200人参加的毕业派对遭到陌生枪手攻击,1死2伤,目前枪手在逃;

 

佛州,夜店爆枪案,1死;

 

……

 

4天,短短4天的时间,就在德州小学家长和全校师生、全美都沉静在悲痛之际,枪击案四处爆发,仿佛家常便饭一样。

 

德州校园屠杀案发生的当晚,拜登从日本急忙赶回白宫,站在全美人民面前,停顿了半天说的第一句话,是“我真的不想再因为这样的事情,站在这里讲话。”

 

现在看来,悲剧从未停止,且还会不断重演,直到政府真的拿出实际行动改变现状。

 

当妈妈们上街买菜、老人去教堂做礼拜、孩子们去上学,如此简单而普通的日常,都被笼罩在随时丧命的恐惧阴霾下,生活还将如何继续?

 

 

 

愿每一条枉死枪口下的生命都能安息,暴力就此停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