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哥哥回温哥华啦! DT咖啡店打卡 坐渡轮出游 网友: 咋回来就变土了!

初夏的温哥华,褪去寒冷的银装,万物复苏,晴空万里,生机勃勃,每一天都美好的不像话。街道上人潮拥挤,出游逛街,带娃遛狗的人到处都是。雨季一过,关在家里的温哥华人全部出来了。

被好天气吸引出来的,还有“隐居”温哥华的众位明星大腕们。

刚有温哥华网友偶遇TVB女神钟嘉欣怀着三胎出来溜娃,又有眼尖的迷妹发现,新一代韩流男神崔允植也回温哥华了!

说道崔宇植,大家一个印象浮出来的,就是火遍全球的韩国电影《寄生虫》里面的长子。

因为这部横扫4项奥斯卡大奖的电影,演员崔宇植正式进入大家的视线中。

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更被称赞演技+颜值双在线,直接晋升韩国演技派小生。

平时有追踪崔宇植的小编和朋友最近在刷社交平台INS的时候发现,崔宇植回来温哥华了!!!

就是这张照片,大家有没有觉得特别眼熟?

标配的Canada Dry+Crunch Drill,渡轮船上零食贩卖机,小哥哥回来温哥华啦~~

话说小哥哥这身打扮,这…浪费一张可甜可盐的脸,不过也是够温哥华的了哈哈哈哈哈。

偶尔街边买块Pizza吃;

Hasting街上网红咖啡店打卡;

碧湖蓝天下,一身潮黑拍照,明明是钓鱼大叔常见穿搭,180大高个穿出了酷酷的感觉;

高尔夫球场挥个杆;

当然,崔宇植到哪儿也没有标注自己的定位,可能也是想安静休息休息。万一要是直接打卡定位,估计一堆小迷妹都要挤过去,求偶遇男神。

因为《寄生虫》而认识崔宇植的迷妹们,也喜欢上所有他出演的综艺,其中有一个片段,就是崔宇植接待从外国来带韩国的游客们,一口流利的英语把对方都吓了一跳。

第一时间还没有想到站在面前的大男孩,就是《寄生虫》的演员,对方还是个研究这部电影的学生,再定睛一看,饭心爆炸,立马打电话给朋友炫耀。

崔宇植自己也说了,从小是双语思维,在韩国呆久了还有点转换不过来。过去他都是直接用英文思考用英语表达,但现在变成用韩文思考,经过翻译才能说英文。

事实上,崔宇植出生在韩国首尔,但是小学5年级的时候,就跟着爸妈移民加拿大温哥华,是加拿大籍;

中学是在高贵林青松公立中学(Pinetree Secondary School)上的,大学在SFU读的舞台导演系。

这么说来,崔宇植也是实打实的温村土包子,呸呸呸,温村帅小伙出身的!

崔宇植的英文名字本来叫Edward,但朋友都爱叫他小名Eddie。

当时教过崔宇植的日语老师Colleen Lee回忆起崔宇植10和11年级上课透露,“Eddie是个好学生”,在课堂上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崔宇植接受韩国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小时候适应加拿大新文化和学校制度方面也遇到挑战。

他还能记得,妈妈用泡菜为他准备午餐,结果自己每次打开午餐盒,味道立即弥漫整个教室,让他很尴尬不已,之后还吵着告诉妈妈:永远不要再准备泡菜午餐了!

所幸的是,崔宇植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还自称FF14。

崔宇植的社交媒体上,也有很多温哥华的景色。

当时还是大一新生的崔宇植,遇见了前女友,正好赶上韩流风靡世界,对方就说它可以尝试一下演戏,回韩国当演员。

“单眼皮的男生在韩国很受欢迎,如果你想当导演,或许从演员做起会有很大的帮助,”就连试镜的志愿书,都是前女友帮忙提交的。

然崔宇植和前女友已经分手了,但至今还保持着联系,两人将对方当成好友一样相处。

在前女友的鼓励下,崔宇植参加了全球试镜,当时拾得是电视剧《Dream High》。大三那一年,不顾全家人的反对,回到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国家,立志踏入演艺圈。

可是要说出名,人才济济、更新换代极快的韩国演艺圈,并不缺演员。仅凭着一腔热血就回到韩国的崔宇植,一开始发展也是很辛苦。

崔宇植还有个哥哥,经常开玩笑地调侃:“你当不上演员的!在演艺圈很快就会被大家淡忘!”

成了名之后的崔宇植,曾在节目上公开“报仇”,喊话亲哥:“看到没?”

2012年,崔宇植才正式开始演员生涯,一开始都是当配角。他曾经演过《伙伴》、《屋塔房王世子》、《闭嘴家族》、《豪苟的爱》等韩剧,逐渐积累的知名度。

2014年,崔宇植主演独立电影《巨人》,以稳重且凄美的演技荣获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年度演员奖、第36届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等奖项,这也是他演技生涯的转折点。

这正因为这个契机,崔宇植获得韩国名导演延尚昊、奉俊昊的青睐,受邀出演《釜山列车》和《玉子》两部电影,为之后的演艺之路铺下奠基。

直到《魔女》和《寄生虫》出现,崔宇植开始大火。

崔宇植圈内好友阵容也是令人羡慕:这都是什么神仙友情啊!!!

朴叙俊

孔刘

郑有美

朴炯植

 

金泰亨

 

崔宇植是狗狗的铲屎官,爱犬Choco常常出现在他的INS上,只要提到狗狗眼神都是爱。

在家的时候,崔宇植喜欢玩游戏、看电影或美剧,平常最常做的事,就是打开啤酒,按下电脑空白键!

崔宇植曾经表示,自己挺认生的,在片场有时候面无表情,会让人觉得不礼貌,但现实中许多合作过的前辈演员都喜欢开他玩笑、大赞宇植很有魅力。

最后,安利一部崔宇植的新戏——《那年,我們的夏天》,一部夏日甜甜恋爱剧,也是崔宇植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简简单单的剧本,两位演员的演技居然撑起来了!

别看崔宇植今年都32岁了,演起高中生来毫无违和感呀有没有。

这一次回温哥华,估计也是戏拍完了,回家暂时休息一下。

虽然崔宇植并没有公开自己的行程,但是温哥华就这么大点儿地方,希望各位迷妹小姐姐们,可以幸运偶遇自己的偶像!也希望宇植小哥哥以后都走花路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