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精英金融家看290万豪宅 32楼阳台纵身跳下 摔得稀烂 当场毙命!

阳光明媚的下午,市中心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一名男子却突然从30多层楼的高空纵身跃下,然后当场死亡!

而这是昨天发生在纽约市中心的真实的事件,死者是一名十分成功的法籍金融家Charles-Henry Kurzen,享年43岁……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美国纽约市联合国附近的United Nations Plaza 100公寓大楼。

众所周知,那里是纽约市的中心地区,也是曼哈顿最繁华的一块,附近的公寓聚集了全纽约的精英人士,房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负责这一交易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柯克兰(Corcoran)的广告中写着,这套公寓挂牌价格为290万美元,两个私人阳台,落地窗、黄铜细节、大理石地板和一个独立餐室都是这套豪宅的特色。

而这次跳楼悲剧,就是在地产经纪带这位银行家看这套32层1985呎的两居室豪华公寓时发生的……

昨天(5月26日)下午1点15分左右,Kurzen在地产经纪的带领下来到了这个豪华的公寓套间看房,看着看着,他突然问了经纪一句:“阳台在哪里?”

于是地产经纪带他来到了阳台,结果却没想到Kurzen竟然从那里一跃而下……!

Kurzen就是从这个阳台上跳下来的

然后他整个人重重地摔落在了公寓大楼3层的露台上,当场被宣布死亡!

警方正在将他的尸体装入裹尸袋

回顾一下他生前的履历,Kurzen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社会精英,人生赢家

Kurzen毕业于巴黎高等商业商学院,在法国和纽约的金融业有着传奇的职业生涯。

在巴黎,Kurzen曾经是巴黎著名金融公司Lazard Freres & Co.的并购集团分析师,该公司估值近3000亿美元;

在大约20年前,Kurzen搬到纽约后住在Clinton Hill。

来到纽约不久后,这位20岁出头的年轻银行家迅速获得了成功,并很快在上流社会站稳了脚跟

Kurzen曾担任法国银行家Crédit Agricole曼哈顿办公室的副总裁很多年,并于2011年成为曼哈顿金融公司Saltbox Partners LLC的合伙人。

Rachel Hunter

在这期间,他构建并执行了15次巨额融资,总额超过50亿美元

年轻的Kurzen作为纽约地区知名的法籍名流之一,曾经经常参加每周一次的法籍名流聚会“法国周二”,还曾闹出过一件风流趣事。

2004年,当时25岁的Kurzen曾邀请在同一个俱乐部内的34岁的新西兰超模Rachel Hunter下楼参加他们的“法国周二”聚会,还公然示爱

然而当时Rachel已经嫁给了传奇摇滚歌手Rod Stewart,拒绝了Kurzen的盛情邀约。

Kurzen曾经对媒体说:“我决定上楼,因为Rachel Hunter在那里,她是一个出生于1969年的女人——她34岁了!但是她是一个美丽的、成熟的女人。”

“也许因为她当时在俱乐部参加的是一个商业聚会,她不能离开,也许是因为她觉得我太年轻了,也许是因为她不喜欢法国派对这个主意。”

不清楚Kurzen最后是否成功抱得美人归,但是他在纽约拥有至少两套房产,一套在Clinton Hill,另一套在下东区,两套房子估值都在100万美元左右。

Kurzen的死到底是自杀还是谋杀?如果是自杀又是为何轻生?

有的网友推测,可能是近期股市的巨大波动让他赔得倾家荡产所以产生了自杀念头;也有人说,可能是地产经纪做了什么。

但截至目前,这位金融家跳楼的原因仍然成谜……希望警方能够早日查明真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