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员工地铁枪击案告破! 嫌犯坐劳斯莱斯自首 还有个一身名牌的大佬陪着

几天来,美国相继发生了两件轰动全美的枪击案,一边是枪手冲进校园进行了一场惨无人道的大屠杀,另一起则发生在高峰时期人来人往的地铁列车上

周日4月22日中午11点半左右,因为Uber涨价太贵,48岁在高盛集团担任助理研究员的Daniel Enriquez在下班后改乘坐地铁Q线去见自己的弟弟和朋友们,一起吃早午餐。

他算好了坐在最后一节车厢换乘是最快捷方便的,却没想到突遇横祸,一名他根本不认识的持枪男子走上前,喃喃自语,对着他就是一通乱射,他当场毙命……!

Daniel Enriquez

之后嫌犯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周二下午,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一辆价值35万的劳斯莱斯豪车在警局门口停下,曾在现场被警方问话的嫌犯Andrew Abdullah在一个穿着一身Fendi西装的人的陪伴下从车上走下来,向警方自首?!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报道,那个穿着一身名牌,跟嫌犯一起出现的人,是明日领袖国际教会的主教Lamor Miller-Whitehead。

Lamor Miller-Whitehead

其实在周日枪击事件发生仅11分钟后,Andrew Abdullah曾经被警察拦下问话,但因为案发后他立刻换装,警方当时认为他的着装不符合嫌疑人描述,只问了几句话就将他放走了

Andrew Abdullah

案发之后,嫌犯进行了销赃,把案发时用的枪转手卖给了一个流浪汉……

然后,周二下午,本想通过主教投案自首的他,在走进了一家法律援助中心时,遭到执法人员的伏击。

案发时的照片

于是主教Lamor Miller-Whitehead找到纽约市长Eric Adams进行了谈判,他说Andrew Abdullah不记得跟枪击有关的任何事情,还说他有心理疾病,是无辜的

1个小时后,嫌犯Andrew Abdullah被主教带来了警局并自首,之后警方惊讶地发现:这个凶手在过去10年中竟然被逮捕了19次

他因其他犯罪而面临一系列指控包括盗窃、家庭暴力及虐待、危害儿童福祉和非法持有枪支等多项重罪。

而且他因为之前犯下的一起杀人案,目前正处于假释期间

Eric Adams市长将此次枪击事件的发生归咎于嫌犯在他本应入狱的时候还在街上行走,并表示这次枪击事件也是“美国有毒的枪支文化”的恶果

纽约市警局局长也在周二下午的记者会上说:“这种可怕的罪行不应该发生。”

她还表示,刑事司法系统给予嫌犯太多“回旋余地”,她希望这次法官能够考虑嫌犯危险性,不要再让他交保释金。

尽管嫌犯已经落网,但是这起地铁枪击案的动机依然成谜,有目击者看到嫌犯在开枪前“在地铁车厢内来回踱步,喃喃自语。唯一可以听清楚的语句是:‘没有手机(No phones)。’”

截至发稿前,Andrew Abdullah终于以二级谋杀的罪名被起诉

曾经入狱5年的Lamor Miller-Whitehead

而那位身着LOGO满花西装,开着豪车来到警局的主教过去也是个犯罪者,他曾经因为诈骗罪入狱5年,出狱后成为了一名神职人员。

与此同时,受害者Daniel Enriquez的家人悲痛万分。

他的妹妹Griselda说道:“我想确保每个人都知道Daniel Enriquez是谁,我不想让其他人经历这种事。”

“我们每天都得工作,我女儿每天都乘坐地铁去上学。

无谓的暴力必须停止!我哥哥已经死了……当时车厢里有那么多人,纽约那么多人,他们却选择了他。我不想让他白白死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