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机场惊现"可疑燃爆物" 航站楼紧急封锁! 所有航班禁起降 乘客全被赶出来!

这一段时间,本地治安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温哥华Marine Drive大统华附近的致命捅人案才刚发生,这下子又是国际机场出事、素里枪击、唐人街老人被攻击、儿童诱拐,不得安宁。

根据本地媒体最新消息,本周二下午1点30分左右,维多利亚皇家骑警接获通报,国际机场出发航站楼内突然发现可疑包裹,立即报警请求支持。

这是长周末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机场内人来人往,一切正常,直到一个行李袋在经过安检时,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的工作人员发现两件“可疑物品”!

在机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找到了行李的主人,是一名男子,并当场将拘留。机场的其中一个区域被紧急封锁。

随后,警察找到了第二个可疑袋子,里面同样装有相同物品。

出于谨慎,警方和机场管理层当下协商后,决定立即关闭机场,所有航班暂停起降,直到另行通知!确保所有旅客的安全!

下午2点30分至晚上8点30分,整整6个小时,所有起降维多利亚国际机场(YYJ)的航班全部暂停,约有20个航班受到影响。

3点23分,YYJ在官推上宣布暂时停止所有商业航班起降,“我们要求所有旅客不要前往机场,立即与航空公司联系。”

由于是突发状况,维多利亚也紧急联系了温哥华国际机场YVR,申请分流部分航班,包括加航一架从卡尔加里飞往维多利亚的航班。

所有候机旅客全部被迫更改行程,并到机场建筑外等候。

这一取消,可不是当天就能重新飞的,不少人要等上几天。

原本要从温哥华岛飞多伦多的乘客凯西就表示,事发当时她已经安检完入闸了,但是机场人员进来,把所有乘客都赶走了,让他们带着自己的行李离开机场。

她原定的航班要到周六才能飞,不然她就要自己搭渡轮到温哥华,再改飞其他航空,也是十分令人无奈了。

另一名目击乘客表示,自己正在查看航班信息,突然看见警察将一名男子当场逮捕,一边给他上手铐,一边大喊着让他背过身去。、

也有人表示理解:“好吧,我生命中就这么浪费了12个小时,但他们也是出于谨慎,我觉得这也没什么。”

随着进一步调查,警方确认这两个可疑行李袋里面装的是“军事剩余炸药”,确认为惰性,对公众安全没有进一步威胁。

目前,机场已在晚上9点之前恢复重新开放,这名男子将被指控,等候出庭。

与此同时,大温地区素里也在本周二爆出枪击案!

根据素里警方的最新声明,5月24日中午时分,乔治国王大道(KingGeorge Boulevard)夹104街(104thStreet)附近有一名女子手持武器,有民众通报。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双方发生冲突,女子中枪送医治疗,目前情况不明。省独立调查办公室已经介入调查,女子所持武器尚未公布。

就在同一天,温哥华市警也公布了唐人街随机袭击案的更多细节——

5月20日上午11点40分,一名87岁的老人在唐人街一个公车站遭陌生人语言歧视攻击,这也就算了,还用防熊喷雾往人脸上喷!

这名老人遭受袭击之后,艰难走到附近的一家店铺求救,店家立马打电话报警,嫌犯已经逃离现场。

今天,警方公布了这名嫌疑男子的长相,呼吁所有市民看到此人积极举报。目前,受害老人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还是受到了创伤。

唐人街是本地许多华人日常都会前往的地区,歧视、攻击、破坏案件屡屡发生,已经引起居民不满和担忧。

最后,素里有性侵犯、奇利瓦克有儿童诱拐犯在外游荡,两地警方先后在今天发出警报!

5月21日,素里市一名女子遭到陌生男子闯入室内实施性侵,嫌疑人确定为43岁的马修,目前在逃,所有居民注意!

5月18日早上7点45分,一名20岁出头的陌生白人男子靠近正在等校车的10岁男孩,说要跟他“约会”。

幸亏当时这孩子附近有兄弟姐妹,大一点的孩子立即报告家长,最后报警。

目前,这名男子涉嫌诱拐儿童,也在逃,请所有家长注意孩子出门安全!

大大小小案件接连发生,还希望各位市民外出注意周遭环境,发现可疑人物,立即报警,安全第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