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激动! 温哥华端午龙舟赛强势回归 全国规模最大! 还有PNE夏季音乐会!

疫情等原因,许多大温华人都是两三年没能回国探亲了。

好不容易盼着回国的政策有所松动,没想到最近几天,温哥华起飞的航班又接二连三被熔断,买好的票又双叒被取消了,回国时间又变得遥遥无期。

再过几天就是端午节了,这样的日子总是让人分外想家。

值得安慰的是,大温的各大华人超市不仅能买到成品粽子,粽叶、糯米、粽子绳、蜜枣等各种食材也应有尽有,甚至温哥华端午节龙舟赛也即将拉开帷幕!

加拿大规模最大的龙舟赛“协和世博龙舟节”(Concord Pacific Dragon Boat Festival)下个月激情回归!

这场声势浩大的节日盛会将“华人社区”、“传统文化”、“体育赛事”等关键词融为一体,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人相聚在福溪(False Creek)岸边,用龙舟赛、音乐会、文化展示、品尝美食等方式,度过激情满满的3天。

今年的龙舟节冠军总决赛将在6月24日举行,之后的25日26日两天将在THE PEAK主舞台上举行庆祝型音乐会和文化节目。


音乐会是免费开放的,所有感兴趣的群众都可以来欣赏!

据了解,今年龙舟节的音乐会以及文化展示舞台上,依然会有来自不同文化群体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的音乐讲述故事。

比如,充满中国风情的“QING YUN”音乐社团,带来二胡、琵琶、古筝等传统乐器表演。

温哥华独立摇滚乐队The Zolas、创作歌手Desirée Dawson,民族表演者Eagle Song Dancers以及歌舞团Coastal Wolf Pack等也用不同的音乐风格给观众朋友带来别样的享受。

总之,音乐会非常适合一家老小共同观看。

节日的主舞台阵容还将邀请唐人街最古老的传统音乐团体以及来自Musqueam、Squamish和Tsleil-Waututh社区的代表。

以下是2022年龙舟节音乐节阵容:

2022年温哥华龙舟节以及音乐会,等你来欣赏!

时间:2022年6月24日至26日

地点:温哥华Concord Pacific Place、Creekside Park和False Creek。

费用:免费

PNE Fair夏季音乐节阵容公布

今年夏天,注定是激情和欢乐回归的季节。除了运动+文化+音乐的协和世博龙舟节,PNE Fair的夏季音乐节也将带着诚意满满的强大阵容,于8月中旬正式回归!

今年的PNE Fair夏季音乐会将在8月20日至9月5日举行,阵容非常强大。无论你是喜欢摇滚乐,流行歌曲,还是乡村民谣都会有收获。


B-52将于8月20日以巡回演出拉开序幕,准备好参观“Love Shack”吧!

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艺术家们将在PNE露天剧场的GMC舞台上登台表演, Blue Rodeo、Bachman Cummings 、特邀嘉宾Kim Mitchell,谁是你的最爱?

Nelly、TLC & Shaggy、Chaka Khan & Patti LaBelle 和The Beach Boys 的音乐会让你重温高中时代的美好时光!


PNE Fair 2022年音乐会阵容:

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提前从网上预订门票,5月27日上午10点开售。提醒一下,别忘了同时购买一张Fair Gate票。

时间:8月20日-9月5日。

门票:$15起

激情满满的夏天即将到来,是时候开启嗨模式了。不过还是提醒一句:疫情还在反复,出门记得做好防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