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岁就被你摁地板上夺走童贞!" 女子当众手撕牧师: 性侵9年 现在竟想靠忏悔脱罪?!

牧师(Pastor)一词来源于拉丁语的pascere,即牧羊人的意思,意味着牧师对于教徒是具有很重要的引导以及倾听作用的。

 

然而近年来,神职人员却越来越频繁地被曝出性犯罪丑闻……近日,在印第安纳州发生了这样戏剧的一幕:

 

一位65岁德高望重的老牧师,在信仰之神和会众面前公开忏悔并承认了自己多年前曾经出轨,犯下了婚外通奸罪行,刚开始得到了教众们的鼓掌;

 

 

然而在受害者现身说法,说自己当年16岁如何被这位牧师的逼迫下夺走处女之身时,牧师精心粉饰的谎言终于被戳破,教众们愤怒了!开始逼问这位老牧师,最后他不得不在一片骂声中引咎辞职……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一个名为New Life Christian Church的教堂里。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5月22日),全体教众都来到教堂做礼拜的时候,65岁德高望重的老牧师John Lowe II突然登上了舞台,进行告解:20多年前他被诱惑,犯下了婚外通奸罪,现在深受罪行所苦,并且向在场者恳求宽恕。

 

在所有教众的心目中,老牧师与妻子结婚多年,两人一直十分恩爱。

 

全场听到老牧师似乎充满诚意的忏悔,纷纷起立为他鼓掌。然而就在这时,有人似乎忍不住了,冲上舞台,而惊爆的事实被曝光……!

 

 

冲上舞台的是43岁的女子Bobi Gephart跟丈夫Nate,两人是教会的教众,一直为教会服务。

 

 

夫妇俩大喊道:“这不仅仅是通奸!”

 

原来Bobi就是20多年前被牧师性侵的女孩子……而被牧师性侵夺走初夜的时候,她还只有16岁!

 

 

“这27年以来,我一直生活在谎言和耻辱的监狱里,为了保护牧师这一家人一直在撒谎。多年来,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可怕的人,有自杀的念头,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被做了什么。”

 

而Bobi之所以选择现在曝光,是因为两个星期前,她的哥哥跑来向她求证,自己十几岁时曾看到妹妹和他的牧师——也就是Lowe曾经躺在一起,而这件事一直困扰了他许多年,直到现在。

 

哥哥的话带给Bobi极大的震动,也让她终于萌生了告发的勇气。

 

 

Bobi转向了牧师,声泪俱下地说道:“你还记得吗?当我躺在你办公室地板上,被你强行破处的时候我才16岁……我知道你记得清清楚楚。”

 

Bobi声音颤抖地控诉着,本来站起来支持老牧师的教众都惊呆了,慢慢地坐回了座位,顿时鸦雀无声……

 

她继续说:“你对我十几岁的身体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你必须得向上帝回答,你根本不是什么受害者。”

 

而在性侵事件发生之后,她却发现自己根本无处维权……教会方帮助牧师掩盖真相,还试图用一条珍珠项链和一枚“纯洁戒指”让Bobi闭嘴。

 

 

而Bobi自己则困于这件事中,在羞耻感和罪恶感中生活了20多年……

 

她说:“这是一个用谎言堆砌起来的教会。”

 

愤怒的情绪逐渐在会众中酝酿了起来。

 

Nate支撑着妻子,说道:“他(牧师)在说谎,这不仅仅是通奸……他明显犯下的是更加不可饶恕的罪行,这种性侵犯的关系持续了九年,始于我妻子16岁那年。”

 

 

而且在性侵Bobi的时期,牧师是已婚的。

 

这一次,丈夫Nate把教会送给妻子的两件珠宝都退了回来,并表示妻子Bobi“并没有夸大事实”,还鼓励其他收到过“教会礼物”的女性也把它们退回来。

 

 

随后,Bobi和Nate离开了舞台,本来支持牧师的会众们的怒火彻底被点燃,现场响起了来自教众们的怒吼。

 

 

“如果是你干的,你就得承认!”

 

还有人喊道:“听听牧师怎么说!”“把麦克风给他!”

 

回到舞台上的牧师一开始还试图为自己开脱,他说道:“我告诉过你们我犯了通奸罪,而且持续太久了。”

 

一名会众愤怒地喊:“你没告诉我们她当时只有16岁!”

 

 

在信仰的神的面前,他不能撒谎。

 

牧师说道:“这是不对的,我无法弥补……但事情就是这样,确实发生了。”

 

因为印第安纳州的法定结婚年龄是16岁,牧师不太可能因为这段关系面临刑事指控,但引来骂声一片的他没办法再待在这个已经工作了20多年的教会,只能引咎辞职。

 

 

现在,牧师Lowe已经被从教堂的网站上删除,Bobi也终于能从这个持续了27年的噩梦中醒来……

 

教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保守了27年的秘密是在Bobi站出来,向教会内的许多人讲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后才被曝光的。”

 

“当教会的其他领导面对这份报告时,牧师Lowe私下里承认,确实发生过通奸这回事。”

 

“由于预料到牧师Lowe会在教堂礼拜期间公开忏悔,我们邀请了这位女士和她的家人出席。”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而Bobi只是千万不幸被神职人员性侵后,少数幸运地有机会出来曝光的女性之一。

 

早在2018年8月份,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大陪审团就发布报告指出,300多名天主教牧师在过去70年,对超过1000名儿童实施了性侵,而教会方面则长期掩盖该丑闻。

 

 

同样是在2018Ian,38岁的牧师Douglas Rivera涉嫌对一名来美游学的未满13岁的中国女生实施性侵犯!给女生留下了终身的心理创伤及阴影。

 

 

实在是太令人发指了……身为神职人员却犯下这样的罪行,他们信仰的神真的会原谅他们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