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惹到谁?! BC省长办公室门口被人倒垃圾 门都打不开了! 臭气熏天!

在加拿大,领导人真不是那么好当的。劳心劳力也就罢了,搞不好还会被人骂。


前脚总理特鲁多在BC出席活动时遭遇抗议者敲着鼓唱着歌谩骂驱逐(详情点击),紧跟着省长霍根(John Horgan)的办公室门口就被人倒了一堆肥料垃圾,臭气熏天,差点连门都进不去!

一大早,BC省长在温哥华岛Langford的选区办公室外就被人堆放了新鲜的肥料垃圾。这些肥料垃圾不仅数量不小,把整个大门都堵住了,而且还散发着阵阵恶臭。

肥料堆上插满了标语牌,表达着对省长工作的不满。

其中有一个牌子上写着:”约翰对shit不在意,所以我们给他一些。”

说实话,BC省长霍根的支持率一直是蛮高的,即便是疫情期间,他也以69%的支持率高居加拿大全国省长之首。

而办公室被倒肥料垃圾这事儿,是因为他在保护古树方面的不作为,引起了“拯救古树”组织的不满。

“拯救古树”组织在一份新闻稿中承认了这一行为,并表示霍根以及其所在的新民主党,竞选时承诺要实施古树战略审查小组的14项建议,但是当选后却并没有做到,在这方面无作为。

“既然他对环境变成垃圾毫不在意,那么我们就给他一些。”

不知道省长看着选区办公室门口的这堆肥料垃圾作何感想,不过闹出这种事儿,尴尬是一定的。

其实尴尬的也不仅是BC省长,还有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就在昨天,特鲁多又被骂了!而且因为情况过于严重,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特鲁多直接取消了原定的活动。飞到萨省去了。

也就是说,总理直接被骂走了!

昨天(5月24)下午,一群抗议者聚集在萨里的Aria会议中心外,进行了游行。他们拿着喇叭,高喊着“特鲁多必须走”等口号,甚至还谩骂了一些F开头的脏话,甚至有些涉及种族主义的话。

现场还有汽车鸣笛,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特鲁多取消了出席筹款晚宴,改成了用Zoom发表了3分钟讲话

而今天一早,特鲁多已经在萨省出席活动了。

BC群众最近真是有点疯狂了,骂走总理,给省长办公室门口倒臭垃圾,也不知道下一步会做出什么事儿来……

真心觉得大家还是文明表达意见比较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