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19岁小哥Marine Drive大统华附近被割喉! 血飙一路 整条街都在混乱尖叫…

不知从何时起,对温哥华治安的失望与日俱增。而顶着“恶名”的温哥华也从不让我们失望。三天长周末里,大温地区有爆出多起治安事件,有些甚至还是命案。

周一凌晨一起夜店外的命案最令人印象深刻。当大街上一片灯红酒绿,几百上千人在夜店通宵达旦地喝酒狂欢时,一名刚刚19岁的年轻人竟然被人当街割喉——他捂着喉咙一路逃亡,失血过多,不治身亡。血撒了一路,大量目击者失声尖叫。

此事发生在温哥华Marpole区一家新开的叫做Gallery Vancouver Exotic Club的夜店。

这家夜店似乎是今年三月才开的,一些媒体宣传其是“全加拿大第一家拉斯维加斯风格的奢华夜店”,称其将带来颠覆性的娱乐体验。

 

故而,这里近一段时间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前来,其热闹非凡并不输给温哥华Downtown的Granville夜店一条街。

开车五分钟内就是Marine Drive天车站和大统华,直至凌晨,整条街都热闹极了。

凌晨三点半左右,警方接警赶来,警方表示,凶案应该发生在3点左右。

 

据报警的目击者介绍,当时夜店刚刚打烊,一群人在夜店门外的停车场爆发了斗殴。随后一名男子将另一名男子捅伤。

据一些当晚在夜店的年轻人描述,他们看见一个浑身在飙血的男人从停车场冲了出去,一路奔跑。

还有人亲眼目睹了该男子昏倒在街上的景象——他的血流了一地。

大约三点半,当更多从夜店退场的年轻人在街上看见了一地血泊,他们尖叫起来。一位住在对街的居民接受采访,“我被他们的尖叫声吵醒了。”

而一名凌晨四点交班路过的公车司机蒂姆·查普特 (Tim Chaput)则目睹了整条街围满警车和救护车的场景。

他看到一群医护人员将受害者抬上担架——不过,他并不确定那时人是死是活。他还说,“我看见警察在现场找到了一把刀,似乎就是凶器。”那是一把大型的折叠刀。

警方随后发表声明,称死者今年19岁,尽管救援人员将其送往Vancouver General Hospital救治,但仍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警方随后逮捕了一名24岁的嫌疑人,认为是他持刀割伤了死者的颈动脉。

温哥华警方还表示,这已经是今年的第五宗凶杀命案了。

年轻人夜店斗殴酿成命案——一个变成杀人犯,而另一个变成亡魂,真替他们的青春惋惜。

但祸不单行,这个长周末不只发生了这一起不幸的事。

周日晚间至周一凌晨时间,本拿比Hastings Street发生惨烈车祸。一辆2019 年的白色福特Edge SUV飞驰而过,将一名21岁的行人撞飞。这名21岁的男子至今仍在ICU内抢救,生命垂危,警方急寻有关这名肇事逃逸车主的线索。

到了周一早上——又一声枪响打破了长周末最后一天的宁静。这一次又轮到了素里。据警方回应,当天早上9点50分左右,素里最繁华的Whalley社区传来枪响。一户居住在13700街区的居民家中抬出了一名受枪伤、血流不止的男性。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更多详细案情,不过好在这名男子只是受伤,性命无碍。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放假咱们就能看见许多犯罪事件的新闻——该拿什么拯救你,温哥华的治安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