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23岁美女跳伞突发意外 1000米高空坠落 当场摔成血肉渣子惨死!

高空跳伞,是许多年轻人“一生必做清单”的第一位。双脚离开地面,享受翱翔天际的刺激感,是高空跳伞的魅力之一,也是爱好者追求所在。

随着越来越多人喜欢极限运动,全球各个地方都有,安全设备也做得很好。然而,高空跳伞意外事故还是偶有发生。

近日,就有一名年轻美女挑战高空跳伞,没想居然忘记开伞,从1000米的高空“自由落体”,活活摔成让人肉饼,血肉模糊!当场惨死!

这桩悲剧就发生在浪漫的国度——法国,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一名23岁的妹子荷尔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和10多名朋友结伴,到家附近跳伞。

大家都是年轻人,也都喜欢跳伞这项极限运动,大家结伴出行,玩得十分开心。荷尔卡斯塔自己跳伞经验就丰富,跳伞超过100次,已经像是家常便饭了。

一伙人高高兴兴,准备好跳伞装备,坐上了飞机,乘着云层,荷尔卡斯塔享受着清凉的风,看着越来越远的地面,心中充满了兴奋。

这时的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这项喜爱的运动上。

飞机越升越高,教练给出了信号,大家打开机舱门,慢慢朝着门口移动,按照说好的顺序往下跳。

轮到荷尔卡斯塔的顺序了,她满腔信心地往下看了一眼,然后动作利落地一跃。这里是距离地面1000米左右的高空,不一会儿的功夫,妹子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到了应该打开降落伞的高度,荷尔卡斯塔手放在拉环上,准备拉,却发现降落伞卡住了打不开!

荷尔卡斯塔正在急速地往下掉,降落伞再不打开,眼看就要直接坠地了,她也开始慌了阵脚。几秒钟的时间,荷尔卡斯塔开始采取紧急措施。

跳伞运动员都是受过安全训练,知道在紧急情况下怎么应对,也有一套逃生动作。只可惜,荷尔卡斯塔当时坠落的速度和高度,来不及让她完成。

没几秒的时间,荷尔卡斯塔就直直重砸在地,当场摔死!上一秒还活生生的人,下一秒就以恐怖的速度掉落在地,摔成血肉渣子!

还在后面等待跳伞和已平安降落的朋友们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也是全部呆在原地,不敢相信。

与荷尔卡斯塔差不多同时间跳下来的朋友们,也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想冲到她旁边接住她。

然而,高空加速下降的环境下,大家拼了命也没能来得及救她,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朋友摔死在地。

“我们相当无助地看着这起事故发生,降落伞没有打开,她整个人摔在地上的声响相当猛烈。”

坠亡事故发生之后,救难人员随即赶往现场,目前荷尔卡斯塔的遗体已经被安排送往太平间了,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23岁,正是可以挥霍大好青春的年纪,未来无限美好,却因为一次意外,以这样的方式画下句点。

不知道荷尔卡斯塔的父母听闻这个噩耗,又该如何伤心欲绝,自己的女儿早上还活蹦乱跳地出门,回家时却已是冰冷尸体。

只可惜,此类事故从未停止过,不断地在全世界各个角落上演着。

今年29岁的美女模特埃玛·凯莉 (Emma Carey),近日在澳大利亚时装周 (Australian Fashion Week) 的T台上惊艳全场。

坐在台下的观众们不知道的是,眼前这个金发美女,曾经也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鼻青脸肿、截瘫,原因就是跳伞。

凯莉来自昆士兰,不仅是一位美女模特,也是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人。几年前,凯莉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了梦寐以求的瑞士。

一个月的旅行,凯莉走走停停。就在第5天的时候,她突发奇想,要来玩跳伞。

凯莉不像荷尔卡斯塔,没有什么跳伞经验,选择的是有教练带着一起跳伞的项目,身后有个人,心里怎么样也踏实点。

“我记得,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感觉”,打开直升机的舱门,往下跳的当下,凯莉是这么想的。

然而,这种感觉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在准备打开降落伞的那一刻,降落伞和紧急降落伞缠在一起了,教练也被卡住,直接当场在高空昏迷不醒!

凯莉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天啊!我恐怕就要死在这里了!”的想法在脑海里疯狂闪现。

两个人急速往下掉,根本无法控制,“我不认为有人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幸存下来,我记得当时在想:我还没准备好死”。

凯莉先着地的,正面向下,教练则整个人压在她身上,失去意识。凯莉挣扎着想站起来,把教练扶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腿不能动了。

救难人员接获通报急忙赶来,把凯莉两人送到医院治疗。初步诊断后,医生发现凯莉的脊椎断了两处、骨盆断裂、牙齿都碎了

更惨的是,脊椎关乎全身,背部的伤直接损害到了脊髓,凯莉直接被诊断截瘫了!

在瑞士的医院里住了整整四个月,凯莉才回到了澳大利亚。截瘫后的凯莉,一度失去了对人生的希望。

别说走秀场了,自己生活不能自理。没有人帮忙扶着,连厕所都去不了,经常尿了自己一身,还因为尿导管引起尿路感染再次住院,

但凯莉并没有放弃,决心重新站起来,坚持复建。没想到一年之后,她真的站起来了!就连医院的医生都感到惊讶。

虽然事情过去好多年了,凯莉走路一直有点问题,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她有点跛,但人活下来了,她也重新站了起来,这些都不算什么。

同是因为跳伞出意外,有人丢了一条性命,有人幸运捡回一条命,却也经历了身心折磨和痛苦。只能说,希望大家挑战极限运动,千万多加小心,安全享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