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美女网红直播做菜 下一秒把厨房烧没了! 780万网友强势围观!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短视频、直播平台也迎来了蓬勃期。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专职主播。

可是当主播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要身有特长不说,还得经得起观众的检验。要不然,一个搞不好就翻车了。

近日,美国一个美女博主就在直播时发生“意外”,好好的秀场变成了打脸名场面。视频经过剪辑后更是在全网疯转。

温馨提示:里面主播虽美,但是被吓得花容失色,一直爆粗口不断,有孩子在身边时,记得关闭声音。

视频开始之前,美女博主Caron(用户名:kjanecaron)正在直播间里煎牛排。Caron身材窈窕,长发飘飘,颜值在线,笑容甜美,这本是一片岁月静好的状态。

可是忽然,不知是电力太猛还是火候太大,总之就是锅里的牛排冒起了浓烟。于是就出现了视频开头的一幕,美女主播一边浅笑,一边用手挥扇着烟雾。

扇了一会儿,可能是太尴尬了。所以Caron选择把煎成黑炭的牛排从锅里夹了出来,放到了左侧的盘子里。

但是!她并没有关火。锅里残留的油脂在热力的作用下,就起火了!


然后我们可爱的女主播在错误的路上继续前进。她做了一个可怕的决定:把着火的锅放到了水池里

紧接着悲剧发生了!火焰窜出一米高!Caron直接吓得花容失色。嘴里不停地喊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及一些F开头的违禁词汇。

惊慌失措的美女主播继续作死。她一边口出脏话,一边又把着火的锅放回灶台。这个时候,烟雾报警器已经响成了一片……

眼看着灶台上的锅还在燃烧。这个美女更慌了。只见她拿着已经着火的锅,一会儿放下,一会儿拿起。不知道要干什么。

后来,Caron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离开了厨房,出去找邻居帮忙了。

就这样一段不足30秒的视频,竟然从视频网站推趣(twitch)传到了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获得了超过 780 万次观看和上千条评论。

有的网友在传授“厨房灭火经验”

“供将来参考:任何时候厨房着火了,请使用小苏打或盐来灭火。水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用面粉会致燃。用烤粉会致燃。用糖也会致燃。”

“你需要有很多的盐,大概3号盒子那么多。或者小苏打也可以。把他们倒在火上。然后盖上盖子,减少氧气进入。如果还不管用,我可能会把它放到水龙头下用水浇吧,不过目前没遇到过。”

不过更多的人则是嘲讽表达无语之情:

告诉你怎样用刀子/枪/水/锅盖引发一场火灾……

这场景,像极了这个!

应该有人给她捐钱,让她学习烹饪安全。

哦,我的房子着火了,我需要确保我看着相机。

这些基础知识不是小学里就教过吗?

Kjanecaron 可能不会做饭……

 

少女啊!!!面粉?盐?!你显然不会做饭——家庭女孩说……

那么Caron到底会不会做饭呢?笔者去扒了一下她的推趣(twitch)账号,发现她的自我介绍是这样的:

自称大部分时间都在穿着比基尼搭建乐高,或者在公共场合跳舞。

上传的视频也多为这种画风:

主页里也说,自己拥有机械工程学位。

看来她还是负责貌美如花吧,做菜这种充满烟花气的事儿,真心不适合她。

视频火了之后,Caron还发了一张自拍照保平安,说是自己只是手有点小伤,其他都很好。消防员来帮她处理了厨房问题。

对于网友的评论,她表示非常委屈:我只是弄起来一场油锅起火而已,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不会做饭!

“我显然没有向我的观众寻求帮助,他们要做什么?

我没有经历过火灾,我很恐慌,我跑到邻居那里寻求帮助。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视频会引起陌生人如此多的仇恨和恶意。”


好吧,看了Caron的这一番言论,有网友说出了笔者的心声:做饭的人设能不能立起来就不说了,这个爱说粗话的形象算是实锤了!

看来,直播有风险,做事儿要谨慎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