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货车相撞 司机当场丧命! SUV冲入河中 警车撞墙! ICBC警告: 长周末严打!

昨天,非正常低气压带来的狂风席卷整个BC省。大温地区阵风达到70公里/小时,很多晨跑的华人朋友吐槽被吹得头痛。温哥华岛上风力更大,部分地区时速高达90公里!

大风吹倒了树木,扯断了电线,造成30000多户居民家中停电,甚至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

除了天气作妖,路上交通也不太平

大温地区昨天又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不仅有车辆相撞,还有SUV冲出路边,翻进河里,甚至还牵扯到了出勤的警车!于是,皇家骑警和ICBC都发飙了,称要在长周末进行“严打”!

昨天(5月18日)下午两点多,一辆suv飞驰在三角洲的River Road沿线。忽然,它在92街附近冲破路边的混凝土障碍物,翻到了菲沙河里。

整个车辆直接翻转,成底朝天状,司机也被困在里面。

目击者立马打电报警。

应急救援人员及时赶来,将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警方将车辆从从河中拖出,附近道路被关闭了数个小时

同样是在昨天下午,本拿比也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还涉及到出勤的警车。

昨天(5月18日)下午4点半左右,本拿比皇家骑警接到报告,称在Boundary Road和Hastings附近发生家庭纠纷。

于是,一名警员便驾驶着一辆无标记的警用SUV,开着警笛和警灯,前去处理。没想到半路上却发生了意外,这辆警车和一辆私家车相撞了!

两车相撞后,这辆警用SUV并没有立即停下来,而是顺势向前,撞上了一栋大楼!

 

巨大的撞击力让这位警员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SUV的前端也损毁严重,几近报废。

驾驶私家车的女司机也被送往医院,但据称伤势并不严重。

车祸造成了Boundary Road 和Parker Street 附近的交通延误,本拿比警方发推文进行了简单说明。

目前,车祸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其实,这并不是警车出勤第一次发生事故。同样是在昨天,警方发布了一份声明,交通警察Randeep Randhawa被指控犯有一项危险驾驶造成身体伤害的罪行。

声明中说,这些指控是由一位经验丰富的皇家律师批准的,他以前或现在与Randhawa没有关系。

Randhawa被指控的案件也是一起涉及警车的交通事故。2020年,11月4日,一辆无标识的警车在128街和93大道的交叉口与一辆白色大众捷达相撞,两个司机都伤势严重,送往医院。

2021年1月,独立调查办公室IIO(当警察卷入有人受伤或死亡的事件时进行调查)介入调查,并于同年9月更新档案称,已提报BC省检察院,考虑提出指控。

IIO透露,事故发生时,这名交通警察接到了其他同事的救助电话,驱车赶去追赶枪击案嫌疑人。但是没想到半途出了车祸。

调查员称”有合理的理由相信,驾驶警车的这名交通警察可能犯了与警车操作有关的罪行”。

事故造成了Randhawa臀部骨折,他将于6月15日在素里省法院出庭。

货车相撞1人死

警方寻目击者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还提到了一起货车相撞事故。

5月10日下午2点 40 分左右在Whaleach 路的7号高速公路上,一辆自卸卡车和一辆拖车在行驶时相互碰撞。

拖车司机当场死亡,自卸卡车司机幸免于难,不过正在接受可能的刑事指控。

警方公布了一张校车的照片,据信其司机在事故发生前采取了回避行动。当时这辆校车很可能在7 号高速公路上向西行驶。

加拿大皇家骑警要求任何目击者、采取规避行动的驾驶者或可能拥有行车记录仪镜头的人,请致电604-702-4039 提供线索。

每年5月,都是大温地区交通事故高发期。因为天气变暖,日照变长,很多居民都会选择出去游玩、聚会等。于是车速过快、分心驾驶等原因导致的车祸案件就特别多。

马上就是维多利亚日长周末了,ICBC和警方联合发出提醒:长周末严查超速!

ICBC统计称:每年的在维多利亚日长周末,整个低陆平原地区平均发生1,200起车祸,造成340人受伤。

因此,这个长周末,警方会密切关注超速行驶问题,Speed Watch 的志愿者也会在路上提醒司机们注意行驶速度,甚至路旁的滚动牌、车内的无线广播都会提醒这个事情。

ICBC还给司机们准备了安全驾驶小贴士

  • 提前制定旅行计划,规划路线,并在出发前检查路况;

  • 注意天气恶劣或者路况不好的时候要降低行驶速度;

  • 当有人试图超越你时,不要加速;

  • 开车时避免分心。

希望每一个华人朋友都能平安出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