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UFO听证会 公布罕见影像! 网友嘲讽听了个寂寞: 搬外星人救场吗?

美国开UFO听证会,网上炸开了锅。

要知道,这是时隔半个世纪,美国国会首次召开UFO听证会,会议内容全网直播。这么隆重,怕不是真的有什么神秘事件?

国内网友兴奋地整晚睡不着,连夜把“外星人”冲上微博热搜。

小编和朋友也惊呆了:美国又折腾什么名堂?

全球网友兴冲冲卡着点儿去看直播。

结果是.. 听了个寂寞!

听证会上没看到什么新鲜玩意,开场是委员会主席啰里啰嗦地为UFO正名。

传下去,以后咱不叫UFO了,要用更严肃的UAP,即“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不少老外中途弃退,跑去Tiktok上找概述。

“UFO”排行第一的新闻视频cbsnews,精辟地总结了国会内容:

嗯没错,美国军方号称收到了大约400份“不明航空现象”的报告,但国会公开的UFO视频,只有两个影像:

一个被证实是光线穿过夜视仪的伪影“乌龙”,某种无人机。

另一个依旧是“未解之谜”。2021年,飞行员看到一个高速飞行的球状物体从窗外掠过,飞机的传感器也感受到了它。

因为速度太快,人的肉眼很难注意到它,出现的时间不到半秒。

大多人反应是:就这?就这?

和以前发现不明飞行物在大西洋上方旋转的视频,大同小异。

对,他们虽有400份报告,能公开放的就这2个。

嘴里说着“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拿我们看的却不是什么有力的证据。

华人网友质疑的同时,美国网友也坐不住了!

“过去70年里,到底有没有人能搞一个能聚焦的相机拍UFO?”

所以,开这个听证会干嘛? 为啥要开?

国外网友很无语,热评前两条说道:“这不是早知道的吗“、“分散注意力”

推特上,议员吉姆乔丹猛烈抨击国会无所事事,拿UFO“打发时间”:

5美元的汽油。

没有婴儿配方奶粉。

犯罪记录。

创纪录的通货膨胀。

边境危机。

国会今天在做什么?举行UFO听证会!

吉姆乔丹一顿输出,提起近期美国的一系列大新闻,全是民众担心的问题,质疑国会:没事儿做吗?这些问题都不管了,去管UFO了吗?

点赞一路飙升到71k。不得不说,美国民众对此真的深有共鸣。

“人们买不起食物和汽油,家长为缺少婴儿奶粉痛苦,而我们最没用的国会,花了整天举办UFO听证会!”

从4月24日开始,美国一万多家商店中,40%的婴儿奶粉缺货。

当地新闻标题称: “这是一场噩梦”,婴儿配方奶粉短缺让美国父母绝望。

为了解决奶粉短缺问题,白宫宣布放宽奶粉进口,甚至让部分曾出现过问题的奶粉工厂重开。

美国爸妈操碎了心。

一边担心远水解不了近渴,另一边又担心,重开的工厂曾出现过细菌问题,到底有没有安全保障。

不仅奶粉问题,频繁爆出的枪击案也让美国民众整日活在惶恐之中,不知道哪天上街就莫名地送命了。

包括布法罗枪击案在内,在今年5个半月的时间里,美国已经发生了202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截至5月中旬,已有7100多人死于枪支暴力。

难怪有网友愤愤不平说:“国会有时间聊UFO,但没空管控枪支。这就是我们选的?”

对听证会内容大失所望的网友,最终无可奈何地说:这不就是转移注意力吗?

“他们用这些所谓的真实事件,来转移你面对现实问题的注意力。哎,他们已经这样干好久了,想控制我们的意识。”

不乏网友打趣道:外星人要来地球抓人啦!可不就是现实问题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