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卖光! BC渡轮狂增110船次 迎接长周末人潮 ​没买票的赶紧抢!

不管天气给力不给力,5月都已经过半了!下周一就是长周末:维多利亚女王日。这一天不仅是举国上下放假欢庆的日子,更意味着加拿大夏天的正式开始。

5月长周末也是大温人乘坐渡轮去温哥华岛游玩的高峰期,所有航班都被早早预订售罄了。面对激增的旅游需求,BC渡轮公司(BC Ferries )也是拼了!宣布增开110条长周末航班!


说实话,BC渡轮在前几个月里表现得非常被动。一会儿发生延误,一会儿又航线取消的。人手也是一直嚷嚷着不够用。

可是就在昨天(5月16日),BC渡轮宣布:为了在长周末更好地为旅客提供服务,特意在最受欢迎的航线上,增加110个航班!

BC渡轮称,从5月19日至5月24日,将会额外增加110个航班。这些航班主要是连接温哥华、温哥华岛和阳光海岸的。

  • 从温哥华杜华逊码头Tsawwassen到维多利亚斯沃茨湾码头Swartz Bay航线上增加74个航班;

  • 温哥华马蹄湾码头Horseshoe Bay到纳奈莫启航湾码头Departure Bay之间增加25个航班;

  • 温哥华马蹄湾码头Horseshoe Bay到朗格代尔Langdale航线上增加11个航班。

而BC渡轮敢这么做,那是有底气的!因为就在前段时间,他们一口气招聘了500多名员工!

在另一则5月13日发布的推文里,BC渡轮称,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现在已经成功招聘并培训了500多名新员工加入公司。

当然,招聘仍在进行中,如果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申请。

可以说,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BC渡轮公司才能实现长周末加航班的计划。能不能一洗雪耻,就看他们本次长周末的表现了!

当然,一气儿增加了这么多航班,再加上之前早早售罄的航班,可以想象,这个长周末温哥华岛上将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咱们数据说话。BC渡轮估算,5月19日至5月21日,在温哥华和温哥华岛之间的渡轮,将运行2400趟航班,运送30万乘客和10万辆汽车

民以食为天。食物也得跟上。BC渡轮预计长周末这几天,将需要供应超过2万个汉堡、5千个冰淇淋和2.1万杯咖啡

为此,BC渡轮也同时给游客们提供了几条小贴士:

  • 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步行前往渡轮码头,因为停车位很难有空位;

  • 提早预订船位,以免规划的航班售罄;

  • 在预定出发时间前45至60分钟到达码头;

  • 留一些空余时间,为可能出现的航班延误做准备;

  • 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5月的温哥华岛确实漂亮,提前预祝出行的华人朋友一起顺利,玩的开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